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岁末回顾 06年数码摄像机热点机型扫描(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6:22 IT.COM.CN

二、索尼SR100

热卖点:领导厂商的首款硬盘式DV产品,新技术特点十分突出

  作为索尼第一款硬盘DV产品,索尼把SR100定位在高端产品线上,采用成熟的331万像素1/3寸的CCD影像感应器,配合顶级的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兼顾了高质量的动静态拍摄。30GB的内置1.8寸硬盘,可以拍摄7小时左右的高质量动态画面,在LP模式下可以拍摄20小时动态画面。

  索尼高端产品特有的5.1声道音频录制功能,可以让声音还原和优化上达到良好的效果,对于SR100来说是功能上的一个增值,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之一,除此之外,索尼SR100同比以往高端产品也加入了一些新的功能,更贴合用户的使用操作。

岁末回顾06年数码摄像机热点机型扫描(2)
 
索尼SR100

  索尼SR100做工细致,轮廓简洁,时尚而不失专业,沿用一贯的高端时尚风格。相比老对手JVC的硬盘DV产品,SR100采用了3G影像感应器和两块减震器双重保护硬盘,为了保护内置硬盘因跌落而受到冲击,具有跌落影像感应器功能。当发生跌落或者在失重的情况下,保护DV的阻碍噪音也可能被录制。

  SR100是索尼加入硬盘式摄像机领域的高端产品,由于其价格较高,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有些“超前”,不过,索尼加入硬盘式摄像机市场无疑对于整个市场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将推动其他厂商加大对硬盘式摄像机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促进硬盘式摄像机市场更加快速地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DC40
·索尼 SR100
·索尼 HC3E
·松下 GS508GK
·佳能 HV10
·日立 DZ-HS3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