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全球最小2G优盘上市,疯狂热卖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5:51 走进中关村

    相信大家已经对的超棒U盘产品已经很熟悉了,纤细的身材和时尚的外观在上市之余就受到了万千宠爱。近日KINGMAX(胜创科技)代理商又拿到了2G的超棒产品。虽然容量大了一倍可体积没有改变,还是长度34mm,体宽12.4mm,厚度只有2.2mm,体重不超过5克。


全球最小2G优盘上市,疯狂热卖中

    依然是身材小巧,大可以把它放在钱包里,挂在脖子上,爱好时尚的你尽可以当做一件饰品,要用的时候随手捏来,另有一种神秘的味道。


全球最小2G优盘上市,疯狂热卖中

    Kingmax的“超棒”不仅身材超小,而且速度超快。它配备了高速USB2.0接口,并且应用了SLC闪存,拥有高速传输速度,可高速处理我们日常工作中所用的各种文件和数据传输;而且SLC的应用在大大提升了读写速度的同时,可反复擦写10万次以上,基本上可以超过10年的存储寿命,又保持了很低的耗电量,真可以算得上是一款既“长寿”又“节俭”的产品。


全球最小2G优盘上市,疯狂热卖中

    现在2G容量的Kingmax超棒市面上已经可以看到,1GB\2GB的售价分别在130/230元左右,提供的是终身质量保证,出了问题就可以拿去换。最近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也可以直接同我们的推荐商家联系,咨询或购买时请提及我们走进中关村网站,你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推荐商家:鼎好3170柜台      8269731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