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粉可爱MP3,爱国者F958粉色新装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4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白鹄】 凭借纯洁的白,和深沉的黑,爱国者大眼睛F958自上市后便不同凡响,广受好评。如今更是迎着圣诞、春节的喜悦,换上新鲜可爱的粉色外衣,一样的大屏幕,一样的大眼睛,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粉可爱MP3,爱国者F958粉色新装迎新年

    新年换新衣,享受新乐趣。穿上粉色新装后,爱国者F958就有三种靓丽颜色方案可供用户选择了,节日的天空更加丰富多彩。在外形构造上,新出的粉色F958保留了原来产品的显著特点:如2英寸,26万色的超大TFT

液晶显示屏,流畅自然的视频播放,以及极具使用功能的DSP架构处理平台,支持同一平台下多种任务同时处理,可以边听音乐边看电子书,或者享受游戏的刺激,一举多得,享受无穷。

    视听功能全面,送礼有新意。 粉色月光宝盒F958视听功能样样行。除了全面支持MP3、WMA等音乐格式,还支持时下最流行的AVI视频格式。通过

播放器自身携带的格式转换工具,将mpg、mpeg、rm、rmvb、wmv、dat等格式以最快的速度和最高的质量转换为AVI视频,视觉享受更具震撼效果。如此靓丽的外形,引人入胜的音画品质,可谓新年礼品的上上之选。

    存储可扩展,好礼铭刻于心。因为aigo月光宝盒F958内置了mini SD卡插槽,可以在MP3上阅读更多照片,电子文本等资料,容量更大了,乐趣也更多。如心心相印的朋友般,时时刻刻娱乐相伴,朝朝暮暮如影随形。

    崭新的外形,不变的品质。新粉色aigo 月光宝盒F958,音画欣赏、视频播放、图片浏览、FM收音、录音、游戏娱乐、USB 2.0高速传输,种种功能融为一体,为您点缀一个五彩斑斓的新春。

 

选购价格:599元  1G

团购热线:400-610-6666;

800-810-7666;

010-82607776;

相关网址:www.aigo.com

网上订购:shop.aigo.com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