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007年初最值得购买的700元以下MP4扫描(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9:53 中关村在线

安耐克P-192

容量:512MB 报价:399元

  安耐克P-192采用2.3英寸TFT屏幕,支持MP3、WMA、WAV格式音频文件的播放,而且还可以LRC歌词同步显示,安耐克P-192提供了七种重复方式、两种播放方式以及七种预置音效、一种自定义音效。


2007年初最值得购买的700元以下MP4扫描(4)

安耐克P-192

2007年初最值得购买的700元以下MP4扫描(4) 2007年初最值得购买的700元以下MP4扫描(4)

安耐克P-192

  安耐克P-192支持76-108MHz频段的FM收音功能,并支持自动搜索功能,另外,玩家还可以在单声道和立体声之间进行自由切换,同时支持FM内录。除了FM内录之外,安耐克P-192还支持MIC录音功能,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录音质量,并支持5种录音音量,同时它还支持自动检测录音。

  安耐克P-192的电子书功能的浏览界面采用典型的白底黑字,字体大小适中,阅读起来也不会很困难。另外,产品支持三个书签,这是一个相当实用的功能。安耐克P-192内置500mAh锂电池,标称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5小时,采用USB 高度2.0接口。双耳机插孔设计是安耐克P-192最大的特色,消费者可以执行添置一副耳机,以供两人同时使用。

  编辑点评:安耐克P-192视频和音频方面并没有太大优势,到是FM功能是很多MP4所不具备的,FM可以收听到很多的频段,而且安耐克P-192提供了双耳机设计,您可以和朋友共同欣赏音乐视频。

  总结:

  2007年初的确有很多可以选择的闪存MP4,款式也更为轻薄,价格越发便宜,只是在性能上并没有太多提升,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厂商们能多设计出更为创新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歌美 X-27
·清华同方PMC-M600
·金星JXD635
·安耐克P-19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