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纤细身形让nano也叹服 蓝魔新款Q15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马铮

  今日,蓝魔最新Q系列MP3——Q15上市了,目前1GB容量售价599元。蓝魔Q15厚度仅为7mm,其纤细的外观和苹果iPod nano不相上下,相比其他2.4英寸屏幕产品Q15的纤薄更是非常突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4378# 看看,电话:82696649。

  蓝魔Q15同样采用RockChips RK2608芯片,在视频播放方面非常出色,同时凭借着RK2608很高的运算能力,音频处理效果也不逊于许多竞争对手,这也是目前MP3市场众多新品上市的视频MP3都采用RockChips RK2606和RK2608芯片的原因。


纤细身形让nano也叹服蓝魔新款Q15上市
图为:蓝魔 Q15

纤细身形让nano也叹服蓝魔新款Q15上市 纤细身形让nano也叹服蓝魔新款Q15上市
图为:蓝魔 Q15

  蓝魔 Q15外形惹眼,0.7cm的超薄机身搭配2.4英寸高分辨率屏幕,让人过目难忘。功能方面。Q15也不输于同类型MP3,支持MP3、WMA音乐格式,MPEG-4(AVI)视频格式,可浏览图片,功能样样不差。

  蓝魔 Q15机身背后还有卡奇社的签名,具有一定的收藏意义。

  编辑点评:蓝魔Q15在外形上下足了功夫,但是目前1GB/599元的售价稍显曲高和寡,面对目前众多2GB/499元的2.4英寸大屏MP3的攻势,蓝魔Q15的价格还能保持多久我们要打个问号了。

蓝魔 Q15
[参考价格] 1GB/599元
[销售地址] 鼎好4378#
[咨询电话] 010—82696649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