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007年猜想 六大主流MP4功能发展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37 中关村在线

07关键词:多功能底座

爱可视炫爱404

容量:30GB 报价:2999元

2007年猜想六大主流MP4功能发展点评(6)

图为:爱可视404

2007年猜想六大主流MP4功能发展点评(6) 2007年猜想六大主流MP4功能发展点评(6) 

图为:爱可视404

  爱可视404拥有30GB容量,采用3.5英寸TFT 320×240像素1600万彩色,支持MPEG-4、AVI、WMV格式的视频播放。可浏览JPEG、BMP和PNG格式的图片和MP3、WAV、WMA格式的音频播放。内置麦克风录音、USB 2.0高速设备,采用3.5mm立体声耳机微型插孔和电视输出(AV 电缆需单独购买)可播放长达15小时的音乐和4小时的视频播放。内置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尺寸约为:102×77.7×15mm,重185g。

  编辑点评:爱可视第六带产品中独有的DVR底座有众多功能,它拥有USB插口、USB OTG插口、背面有AV线相关插孔14个和电源适配器插孔,多而不显杂乱。这样不仅让MP4功能有更多的扩展,而且也减少了MP4机体上的插口过多对外观的影响。虽然底座可以实现很多功能,不过体积较大,操作繁琐并不适于携带。今后可能会有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而通过WI-FI引入MP4也并不是不可能的。

  总结:

  以上的6种性能是目前已经实现了,但并没有发挥完全的效应,带来的结果往往会让消费者产生购买后即失望的感觉。07年的MP4究竟会向那个方向发展,又会有那些新的技术,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07关键词:DMB
·07关键词:支持RM/RMVB
·07关键词:OTG功能
·07关键词:游戏
·07关键词:超轻超薄
·07关键词:多功能底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