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便宜有好货 低价高质DVD光盘摄像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32 IT168.com

百万像素DVD存储 三星565Wi

参考价格:4300元

  565Wi采用了银灰色与黑色搭配,由于采用DVD光盘作为存储介质,所以整体尺寸只有121.5×51.5×87.5mm,重量425克,虽然采用了工程塑料,但处理非常细腻,右侧光盘仓微微突起,手持感非常舒服。三星565Wi采用一块1/5英寸110万像素CCD,使用记忆卡或者DVD光盘可以分别记录MPEG-4、MPEG-2格式720x576、25fps高品质视频,还可以拍摄1152 x 864的静态照片。镜头使用一支拥有26倍光学变焦、1200倍数码变焦的镜头,焦距为2.5mm-64.7mm,最大光圈可以达到F1.6,滤镜直径为30mm。超大的光学变焦的采用,可以使有效的拉进距离而使画面不失真。

便宜有好货低价高质DVD光盘摄像机导购(5)

三星565Wi

  机身左侧配有2.7英寸、23万像素LCD显示屏,支持180度旋转,同时支持16:9宽荧幕模式,即使在低角度和自拍的时候取景也会很方便。DV采用按键进行操作,在显示屏上方是五维导航键和“QUICK MENU”按钮,功能按键都被安置在了显示屏内侧的机身上,操作起来比较顺畅。 既然是DVD数码摄像机,565Wi除支持DVD-R外还支持DVD+R(双层)/DVD-RW/DVD+RW多种DVD盘片,以及MS/MS Pro/SD/MMC四种存储卡。电池方面使用专用锂电池为DV供电。

便宜有好货低价高质DVD光盘摄像机导购(5)

三星565Wi

点评:

    三星565Wi采用DVD光盘作为存储介质,还配以110万像素CCD与26倍光学变焦镜头,同时还提供了16:9拍摄模式,可以让视频效果更为清晰与逼真,其存储方式与产品性能对我们来说都很具有吸引力。目前价格由原来的4600元调整到如今的4300元,让565Wi的性价比又进一步的提高。

结语

  以上五款产品作为消费类DVD光盘摄像机,品牌方面都是出类拔萃的国际名门,品牌也是品质与售后的保证,价格都是我们容易接受的价格区间,但这些产品中都存在一个问题,就是电池续航力都达不到超长时间的录制,这个问题也是所有摄像机产品的共性问题,但您可以通过有源拍摄、备份电池、间断录制等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在选购产品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相应性能的型号。

便宜有好货低价高质DVD光盘摄像机导购(5)

摄像机配件大全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便宜有好货 低价高质DVD光盘摄像机导购
·便宜有好货 低价高质DVD光盘摄像机导购(2)
·便宜有好货 低价高质DVD光盘摄像机导购(3)
·便宜有好货 低价高质DVD光盘摄像机导购(4)
·便宜有好货 低价高质DVD光盘摄像机导购(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