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购机先别急 昂达旗舰MP4 VX737拟近期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06 IT168.com

    今年十月,昂达推出了旗下首款游戏MP4机型VX737,一上市便受到了国内外各大媒体的一致好评,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就拿下了多个媒体奖项,成为下半年最为瞩目的机型之一!而VX737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热销就是最好的证明!今日,从昂达方面传出消息称,近期将对这款游戏MP4机型进行价格调整,具体降价幅度尚未透露。对于一直期待这款VX737的朋友,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小编也根据自己的经验大胆预测降价将在新年前公布,还请要购买机器的朋友再耐心等待几天!

购机先别急昂达旗舰MP4VX737拟近期降价

昂达旗舰VX737拟近期降价

  昂达的VX737运用了独立的飞利浦UDA1380TT音频解码芯片,使昂达VX737彻底否定PMP没有好音质的说法。而对接近CD音质的无损格式FLAC支持使VX737音质更为出众!它还能流畅的运行所有8位FC(NES)模拟器游戏和16位的SFC(超级任天堂)模拟器,并且支持下载运行专用游戏及应用程序。支持FLASH动画和AVI、RM/RMVB视频格式的播放是VX737另外一个亮点之作。它还支持SRT同步显示视频外加字幕功能!而近期推出的新固件对VCD格式无须转换直接支持也成为了随身听视频的一个突破!

购机先别急昂达旗舰MP4VX737拟近期降价

昂达旗舰VX737拟近期降价


  得益于飞思卡尔强大的解码芯片,这款VX737其他功能也是异常的突出。除支持MP3、WMA、WAV音乐格式播放外,还支持OGG(Q10)和无损的FLAC音乐格式;图片的浏览上支持JPEG、BMP、GIF、PNG等格式,并且能进行幻灯片、两倍放大、旋转以及图片浏览等操作;支持电子书签的电子书阅读,而双线程运用使你可以一边听歌一边看书;其他的FM收音、录音、A-B复读、全速USB2.0传输接口、LRC歌词显示、视频SRT字幕同步显示、多种播放模式、EQ音效、软关机功能一个都不少。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可以自动切换耳机/外放功能;内置锂电可以播放音乐达10个小时、视频游戏5个小时左右,充分保证了续航时间,免除了您的后顾之忧!

购机先别急昂达旗舰MP4VX737拟近期降价

购机先别急昂达旗舰MP4VX737拟近期降价

昂达旗舰VX737拟近期降价


  VX737支持8位、16位任天堂游戏模拟器和AVI、RM/RMVB、FLASH播放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传统的随身听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膨胀的娱乐需求,更为强大的视频、娱乐、图像处理功能和丰富的技术扩展性将成为今后随身听发展的一个方向。而VX737在众多强悍配置支持下,充分发挥了娱乐时代的多元化特点,无疑将成为中端市场的最为理想的选择。对于即将降价的这款产品我们更有理由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