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DV圣诞促销 好礼相赠机会难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7:13 天极yesky
佚名 

  圣诞年底的促销,已经被很多消费者认可为购机最佳时机。现在购买索尼数码摄像机,不但价格上比以前有所优惠,在购买的同时,还可获得精美的摄影包和三角架,对于消费者来说,无形之中又可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所赠送的两样礼品,也非常实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机会!

  高端首选 索尼DCR-SR100E

  

索尼DV圣诞促销好礼相赠机会难得

  作为索尼进军硬盘式数码摄像机市场的先头部队,索尼DCR-SR100E起点较高,值得高端商务人群及发烧友关注。索尼DCR-SR100E采用大尺寸的1/3英寸331万像素CCD,可以提供更高的有效分辨率使拍摄的影像更清晰,色彩更丰富。内置30G容量硬盘,拍摄视频文件可以保存为HQ、LP及SP三种模式。在最佳模式下,可以存储最长为440分钟的视频。具有双重硬盘数据保护功能,有效保护硬盘和数据。拥有内置4声道麦克风,可直接录制5.1声道音频的DVD画质的视频,配合索尼的家庭影院系统,即可带给你身临其境的环绕声听觉享受。轻触式屏幕便于操控各种功能,令拍摄更轻松。

  中端选择 索尼DCR-DVD755E

  

索尼DV圣诞促销好礼相赠机会难得

  索尼DCR-DVD755E是一款拥有百万像素拍摄能力的DVD光盘摄像机,DVD直接录制的便捷性可以省去消费者后期相当多的麻烦和节约更多的时间。该机采用了一块107万像素1/5.5英寸的CCD,在拍摄静态图像时则可以达到大约100万像素的水平。镜头方面,采用的依然是索尼的12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 镜头。取景时,采用2.7英寸的16:9规格的液晶屏幕,屏幕的分辨率是12.3万像素,屏幕支持触摸操作,同时在屏幕的边框上还设计了变焦、录制按键,方便多角度拍摄。

  物美价廉 索尼DCR-SR40E

  

索尼DV圣诞促销好礼相赠机会难得

  作为一款定位于低端市场的硬盘数码摄像机,索尼DCR-SR40E价廉物美,比较适合于入门级用户使用。该机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CCD感应器,具有20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能够捕捉生动自然、纤毫毕现的影像。内置30G硬盘,在LP模式下能录制长达20小时50分钟的影像或者超过7小时的高画质影像(HQ模式)。非常适合外出旅行,携带方便,适应长时间拍摄。采用HDD智能硬盘保护系统,3G传感器震动保护和视频缓存技术,从而保护摄像机硬盘和硬盘内的数据。2.5英寸轻触式液晶屏可以浏览16:9的宽屏内容。具备“一键刻录DVD”功能,备份或制作DVD光盘,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入门首选 索尼DCR-HC26E

  

索尼DV圣诞促销好礼相赠机会难得

  索尼DCR-HC26E虽是入门级产品,但配置上却仍有不俗表现。该机使用80万像素的CCD和20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使得这部数码摄象机在同价位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同时还拥有了一块2.5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对于那些不很精通数码产品操作的人来说,可触摸的屏幕在对摄象机各项功能菜单的操作上更显直观,感觉到很方便。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