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2GB 699元!魅族miniplayer超值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6: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P

 

  魅族miniplayer堪称为2006年国内同行业内最受欢迎的产品,日前已经获得了多家权威机构与媒体的肯定,并获得了十几项大奖。有“科技宝贝”之称的miniplayer发布于六月初,仅用了6个月时间便完成了整年的销售计划。随着miniplayer海外市场的拓展,以及国内销售业绩的火爆,魅族也得到了上游厂商的充分支持,获得了更加优惠的上游资源。近日,为了迎接圣诞以及即将到来的新年,魅族公司推出miniplayer的新价格,调整后的2GB版本 miniplayer仅需699元,而在半年前,2GB的miniplayer售价为1099元。如此超值的价格,相信会让许多喜欢数码的朋友们为之欢呼雀跃。

  魅族miniplayer之所以被行业称赞为“国内难得的精英型产品”,主要是因为它的内外兼修:内核采用了三星ARM9主控芯片+飞利浦UDA1380改进版的架构,在音质方面有上佳的表现。Miniplayer还具有着全面的功能,音乐、图片、视频、FM 、录音、游戏、学习、U盘、数码伴侣等功能ALL IN ONE整合为一,是全球最轻薄的迷你娱乐掌上娱乐产品之一。

2GB699元!魅族miniplayer超值迎新年

  Miniplayer外形的设计更是巧夺天工地结合了最新工业设计趋势和消费者的需求,它采用了操作感十分出色的滑动触摸键,可以说是国内乃至国际市场上操控性最好的产品之一;产品设计唯美,机身厚度仅为10毫米,比银行卡还小巧,具有出色的便携性。发布至今,这款产品无论是音质还是整体产品设计,都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普遍好评,在消费者中也有着极好口碑。

  最值得称颂的是,魅族miniplayer完美地提供了对FLAC无损压缩格式的播放支持,这在魅族进行此次调价之前并没有被太多人在意,原因就是FLAC格式体积较大,需要大容量产品才能较好地享受。而如今就不同了,我们只需要699元便可以拥有2GB的大容量。想无损压缩音乐的出色音质的音乐发烧友们,请跟魅族来!

  超级音乐引擎,打造完美音质!更多资讯请致电垂询魅族电子科技:0756-6116288,或登陆http://www.meizu.com/查询。

  Miniplayer最新价格: 2GB/699元、4GB/999;豪华版:2GB/850元、4GB/1150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