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新年到价格跳! OPPO“双芯”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1: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风过无痕

  自出道以来OPPO就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精致的产品外观、唯美的广告形象被人们所称道,当然,高昂的产品价格也是OPPO始终难以普及的痼疾。OPPO今年的新作――“双芯”系列也是如此。尽管在性能上有较大的提升,但价格的居高不下也是在市场上难觅“双芯”踪影的主要原因之一。

  但圣诞过罢迎新年!在双节之际,OPPO对其双芯系列的价格进行了大幅度的调低,另外,其经典款型,钻石外观的D5M,价格也进行了调低,现在仅售499元。具体降价信息详见下表:

  何为“双芯”?“双芯”是OPPO今年新出的系列产品,其产品的设计初衷是因为市面上的视频MP3很难达到“音画双绝”的效果,音质好的视频不流畅,视频过关的音质又很差劲,甚至还存在一些音质、画质都非常一般的“初级产品”。OPPO“双芯”产品视频流畅、音质出色,因为她一改普通视频MP3音频部分和视频部分用同一个芯片处理、信号之间相互干扰这个缺点。

  OPPO“双芯”产品音频部分采用口碑极好的飞利浦PNX0102解码芯片,并在PAD洁音降噪设计的配合下,使得MP3的性噪比可以达到93dB以上,超过一般CD随身听的水准。而视频部分,则采用了另外一颗专业的MV3019视频处理芯片,和音频部分互不干扰,在26万色TFT真彩显示屏的配合下,播放视频片断时可以达到20帧/秒的速度,接近电影的流畅度。图片浏览方面,它可以浏览高达400万像素的图片,还可以可以进行8倍放大。

  此次OPPO的降价幅度较大,同时购买“双芯”系列产品还有米拉米亚情侣套杯、学生壶和紫丁香壶相送,赠品档次还是比较高的。如果加以大规模的市场宣传和推广,凭借OPPO的口碑和性能,一定能在目前死气沉沉的MP3市场激起一片涟漪!而对于最近想购买MP3的朋友而言,双节期间也是出手的好机会。  


附:OPPO双芯系列产品介绍
 
1.D9
  D9是OPPO采用“飞利浦PNX0102+韩国MV DSP图象处理芯片”双芯设计的首款视频MP3,在保证飞利浦一贯良好的音质解码能力前提下,用单独的DSP图象处理芯片来保证整体的画质。

新年到价格跳!OPPO“双芯”全线降价

  在功能方面,D9系列支持高速USB2.0传输,配备3D立体环绕音效,支持MP3/ WMA/WAV文件格式播放,支持歌词同步显示,提供9种EQ音效和6种播放模式选择,还具备了高保真语音录音、接受FM、A-B复读、文件管理、定时关机和固件升级等功能。


2.S3L:
  S3L被OPPO称为Music-shot,其外观上的最大特点在于7.5mm的超薄机身,纤薄的外形足以与许多卡片DC抗衡。

新年到价格跳!OPPO“双芯”全线降价

  功能方面,除了一般视频MP3的功能,拍照功能成了Music-shot的最大亮点,内置的130万的摄象头位于机身的底部就像一只小眼睛,与硕大的厂牌和Music-shot理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3.D11L:

新年到价格跳!OPPO“双芯”全线降价

  OPPO D11L MP3具有雪白色外观,时尚典雅,给人第一感觉有点类似IPOD的风格。视频播放支持OMV格式,播放速率为20帧/S,支持MP3/WMA/WAV等音乐格式播放,采用PAD双重洁音降噪设计,包含洁音电路设计和洁音软件设计,使音 质表现更理想,具有9种EQ音效选择。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