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蝴蝶飞到你身边!三星顶级蝴蝶机YP-K5已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25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洛洛  出处:小熊东北
  前不久,三星顶级蝴蝶机YP-K5登陆中国市场的消息,着实让音乐爱好者们激动了一番。而今,这只“蝴蝶”终于飞到了我们身边,正是登陆沈阳市场了。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下吧。

  三星YP-K5最受耀眼的恐怕就是它别致的外型设计了。基于三星“自由分享”的音乐理念,K5采用了一体式滑盖扬声器设计,展开之后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同时,加上三星独有的DNSe数字音效技术,只需滑出随身音响,美妙的音乐便自然飘荡开来。

蝴蝶飞到你身边!三星顶级蝴蝶机YP-K5已到货 蝴蝶飞到你身边!三星顶级蝴蝶机YP-K5已到货

  还一个不得不提的地方,就是三星YP-K5极具人性化的蓝光触摸感应面版设计,其触控式操作区与OLED彩色显示屏浑然一体,在黑色质地的衬托下更显高贵。光滑的铝金属构造不仅给人良好的手感,也赋予了它超强的抗磨损性能。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三星YP-K5代表了目前MP3制造工艺的最高水准。

蝴蝶飞到你身边!三星顶级蝴蝶机YP-K5已到货 蝴蝶飞到你身边!三星顶级蝴蝶机YP-K5已到货

  功能方面,三星YP-K5支持MP3、WMA、ASF、OGG等多种音频格式。采用内置锂离子电池供电。在扬声器状态下可以连续播放6小时音乐,而在MP3模式下可以连续播放音乐达30小时。按照每天听MP3不超过1.5小时的科学建议,相当于一次充电可以使用20天。此外,K5还非常体贴地增设了闹钟功能。

  三星YP-K5的体积为98×47.5×18.1mm,重106g。预计有1G和2G两个版本供选择。

蝴蝶飞到你身边!三星顶级蝴蝶机YP-K5已到货 蝴蝶飞到你身边!三星顶级蝴蝶机YP-K5已到货

  从三星YP-K5可以看出,三星电子正在走一条让消费者更加倾心的路线,同时也印证了享受音乐的最大乐趣在于分享的理念。这款机器现在的售价为1599元(1G),很符合它的定位。早已按耐不住的朋友赶快到下面的经销处去体验选购吧。

[媒体价格]:1599元(1G)

[联系方式]:宝纳科技(东软电脑城1A006)024-62680895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