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新年礼物首选 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11 泡泡网

2000元~3000元:苹果iPod video

  苹果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其产品在市场上可以说是相当受欢迎的。而苹果MP4 iPod video五代(30GB)自上市后也受到了无数人的追捧,其唯美的外观与不错的性能人见人爱,作为礼物送人乃是上上之选。

新年礼物首选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4)

苹果iPod video

  iPod video外观尺寸为2.4×4.1×0.43英寸,与目前同类产品相比更可谓轻薄依旧。iPod video采用支持LED背光显示的2.5英寸65000色320×240 QVGA彩色液晶显示屏,轻松浏览图片、欣赏MPEG4电影及H.264标准视频节目,还可选配iPod A/V数据线缆,将视频节目、音乐图片幻灯片放映至TV机上,体验与家人、朋友分享的快乐。

新年礼物首选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4)

苹果iPod video

  作为苹果首款支持视频播放的新品,这款新iPod在屏幕的参数上创造了苹果史上的新高,65K色的2.5英寸液晶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

新年礼物首选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4)

苹果iPod video

  iPod Video能够支持AAC、MP3、AIFF、WAV格式的音频文件与H.264和30fps的MPEG-4视频格式文件播放。同时这款iPod提供了PAL or NTSC制式的输出功能,传统的图片浏览功能自然也是不在话下了。

  其他功能方面,苹果iPod video可以浏览的图片格式包括JPEG,BMP,GIF,TIFF,PSD (Mac)和PNG格式,iPod video可播放视频模式包括 H.264 video(768Kbps,320×240像素, 30fps,伴随Level 1.3 AAC-LC 160 Kbps,48Khz, 立体声伴音格式的.m4v,.MP4 和.mov文件格式)。MPEG-4视频: (2.5 mbps,480×480像素,30fps,AAC-LC,160 Kbps,48 Khz,立体声伴音的 .m4v,.mp4和.mov文件格式)。

备选产品:创新Zen Vision(30GB) 2599元 点击
优点:和苹果同样唯美的外观,比苹果更强的视频兼容性
缺点:永远生活在苹果的影子里面
纽曼宽屏王M988(20GB) 2799元 点击
优点:出色的屏幕效果
缺点:外观太朴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前言
·1000元以下:爱动MVP-208
·1000元~2000元:爱国者E868
·2000元~3000元:苹果iPod video
·3000元~4000元:爱可视智爱604
·4000元~5000元:超视能木兰M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