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新年礼物首选 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11 泡泡网

● 1000元~2000元:爱国者E868

  作为E858的升级产品,MP-E868(1GB)依然延续了E858的设计风格,只是体积比E858大了一圈。不仅如此还将屏幕尺寸提高到了2.5英寸,分辨率达到了720×480,显示效果比较清晰。

新年礼物首选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3)

爱国者MP-E868

  和E858一样,这款E868也将功能按键放在了机身顶部,按键键程适中,段落感及标识都十分清晰,操控感觉十分良好。爱国者E868的底部设置有SD卡槽,E868对SD卡的读取速度很快,支持剪切/复制/粘贴功能,用户可以把文件或文件夹在SD卡与内置闪存之间自由复制,实现数码伴侣功能。不过前提是存储卡只能用SD卡和MMC卡。

新年礼物首选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3)    新年礼物首选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3)

新年礼物首选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3)  新年礼物首选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3)

  爱国者MP-E868

  E868采用了USB2.0 highspeed接口,有个橡胶保护盖,从保护盖的设计也可以看也这款产品内部元件非常紧凑。充电器接口很小巧,不影响整体视觉。功能上E868仍表现得非常全面,可直接播放DVD、VCD等文件,直接拷贝就可播放,同时它还支持目前流行的DivX编码的AVI、MPEG等文件,播放速度也为流畅,没有任何停顿感。E868还支持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等功能。

新年礼物首选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3)    新年礼物首选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3) 新年礼物首选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3)    新年礼物首选各价位精品MP4超值推荐(3)

爱国者MP-E868

  作为一款基于闪存介质的MP4,爱国者这款产品对视频格式的兼容能力绝对不亚于硬盘MP4产品。而最大可支持2GB容量SD卡扩展则是E868的一大亮点。注重画面质量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备选产品一:纽曼M8000(80GB) 1999元点击
优点:80GB不到2000元,容价比绝对无敌
缺点:-
备选产品二:爱国者E235(40GB) 1799元  点击
优点:高容低价,功能全面
缺点:外观较古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前言
·1000元以下:爱动MVP-208
·1000元~2000元:爱国者E868
·2000元~3000元:苹果iPod video
·3000元~4000元:爱可视智爱604
·4000元~5000元:超视能木兰M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