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索尼播放器专区专题 > 正文

潮人的新玩具 索尼MYLO音视频专项评测 (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5:07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为一款性能强悍的娱乐终端,mylo的音乐播放功能可谓传承了索尼随身听元老级的设计精髓。播放器支持MP3、WMA、ATRAC格式,具有多种循环播放模式,不过缺乏EQ音效有点美中不足。支持添加歌曲如播放列表,方便管理海量的歌曲。mylo对于音乐播放的操控非常灵活,在音乐界面中,歌曲的切换可以在正面板的五维方向键、小键盘的方向键,以及三方向的拨轮中完成,而由于mylo具有一定的双线程处理能力,因而能在做其他任务的时候,依然可以通过三维拨轮进行控制音量以及歌曲的切换等操作。

潮人的新玩具索尼MYLO音视频专项评测(4) 潮人的新玩具索尼MYLO音视频专项评测(4)

索尼MYLO

  视频功能的具备可以说是把2.4英寸的屏幕发挥到了极致,QVGA的分辨率,足以让用户轻松辨别国外大片的字幕,而播放的画面同样是非常清晰流畅,而在细节方面,也一点都看不出屏幕仅为65K色。视频播放支持MPEG-4文件,通用性不太好,但是视频的播放效果还是颇让人满意的,而且设置的选项也非常丰富,可以对进度条的有无,快进快退的跨度,声道等进行设置,详细而实用。

潮人的新玩具索尼MYLO音视频专项评测(4) 潮人的新玩具索尼MYLO音视频专项评测(4)

索尼MYLO

  图片浏览功能支持的图片格式比较多样化,有JPEG、PNG、BMP格式的图片,但最大只能够支持800万像素的照片,具有幻灯播放,全屏等浏览模式,还可以将当前图片设为墙纸,本机删除图片等多种功能和操作。实际观看图片的测试中显示,索尼mylo屏幕的可视角度还稍嫌小了一点。

潮人的新玩具索尼MYLO音视频专项评测(4)

索尼MYLO

潮人的新玩具索尼MYLO音视频专项评测(4) 潮人的新玩具索尼MYLO音视频专项评测(4)

索尼MYLO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潮人的新玩具 索尼MYLO音视频专项评测
·潮人的新玩具 索尼MYLO音视频专项评测 (2)
·潮人的新玩具 索尼MYLO音视频专项评测 (3)
·潮人的新玩具 索尼MYLO音视频专项评测 (4)
·潮人的新玩具 索尼MYLO音视频专项评测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