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支持WOW音效 日本OKI新款DAC强悍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1:27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在我们关注层出不穷的MP3/MP4新品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忽略内部芯片的推陈出新,这些才是促进随身听技术发展的原动力。在MP3/MP4之中DAC芯片是决定音质的重要因素,近日日本OKI公司推出了新款DAC,其最大特点是支持SRS WOW音效。

  这款芯片型号是ML2611,其内部集成有放大器,输出阻抗16Ω,比特率16bit,信噪比90dB。

支持WOW音效日本OKI新款DAC强悍登场

  这款芯片支持SRS实验室的WOW音效。除了具有3D音效,该芯片的低音输出也被增强,因此可以大大改善随身听自带扬声器低音不足的状况。另外该芯片还支持5级音量调整。

  该芯片有两种封装方式,QFN尺寸是6×6mm,W-CSP尺寸是3×3.2mm,具有36个针脚。

  点评:从照片可以看出这款芯片的体型是惊人的小巧,而在这方寸之间竟然集成了如此丰富的功能,实在令人惊叹。这种芯片应用范围广泛,手机、MP3、MP4等各种随身设备均是用武之地。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