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国产精装巧克力!爱国者F585 1G版只要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25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洛洛  出处:小熊东北
  今年冬天的流行色是什么?红色。最流行的色彩搭配是什么?红加黑。为什么?就是因为它——“一触即红”的爱国者F585。今天,小编在市场上寻到了它的身影。

  爱国者F585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巧克力”设计。红与黑的典雅搭配,加上仅仅78×41×10mm的超薄机身,将简单美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至,散发出一份神秘的性感和妩媚。

国产精装巧克力!爱国者F5851G版只要499元 国产精装巧克力!爱国者F5851G版只要499元

  爱国者F585的表面采用了国际风行的IMD装饰技术工艺,不仅有效防止了产品表面被刮花和磨损,还可长期保持颜色的鲜明不易退色。同时还具备了防尘、防潮等功能,设计十分人性化。

国产精装巧克力!爱国者F5851G版只要499元 国产精装巧克力!爱国者F5851G版只要499元

  除了一流的外型设计,爱国者F585也有其内在美。一块1.8寸26万色TFT高亮液晶显示屏幕,画面清晰,效果很好。但是小编感觉屏幕还是略小了点。

  功能上,它支持目前主流的AVI视频格式和MP3/WMA等音频格式,以及游戏、收/录音、电子书阅读、图片浏览等流行功能;还有人性化节电设计。

国产精装巧克力!爱国者F5851G版只要499元 国产精装巧克力!爱国者F5851G版只要499元

  总体来说,爱国者F585“一触即红”的光影触键设计配上IMD工艺镜片及黑色的色调,看起来十分漂亮。而在功能方面,它也采用了主流MP3的配置,表现得中规中矩。现在,这款MP3已经在沈阳上市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下面的经销处去看看。

[媒体价格]:499元(1G)

[联系方式]:百脑汇一楼aigo专卖 024-81949685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