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双电总比单电强 可更换电池的MP4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53 泡泡网

爱国者P861

  电池描述:将背部外壳取下,方块状锂电池就嵌合在机身里面。该电池容量2600mAh,电压3.7V。你还可以选配充电器而实现双电双充。单块电池视频播放最长为4小时。

双电总比单电强可更换电池的MP4导购(2)

爱国者P861电池仓拆开后的样子


产品概览:

  与市面上的中高端MP4相比较而言,爱国者视觉王UM-P861(40GB)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在功能上的表现也毫不逊色。这款MP4在外观上采用了欧美设计风格,全黑的机身显得尊贵典雅,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3.6英寸 1600万色特丽屏也是当前中高端MP4的标准配置,其分辨率高达960×240,画面表现清晰程度令人刮目相看。P861的屏幕外膜采用了Anti-Glare(防炫射)材质设计,即使在日光的直接照射之下,也能尽展完美的视觉效果。支持MPEG-1、MPEG-2、MPEG-4等多种媒体格式播放,VCD、DVD影片更可直接拷贝播放。可更换式2600mA超大容量锂电池保障了这款产品在没有外接电源情况下的长时间,让你在旅途中倍加方便。

双电总比单电强可更换电池的MP4导购(2)    双电总比单电强可更换电池的MP4导购(2)

爱国者P861面面观

  拥有40G超大容量的P861,不仅能够作为MP4来使用,当作移动硬盘也同样实用、方便。它具有分类存储功能,能够像电脑硬盘一样分区存储不同类型的文件,比如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分成电影、相片、音乐、文档、资料、图片等等区域,让你无论是存储还是查找起来都更加得心应手。此外,它还是一个高效的数码伴侣,能够直接读取CF卡,并支持SD、MMC、MS、MS PRO等各种存储卡片。

双电总比单电强可更换电池的MP4导购(2)    双电总比单电强可更换电池的MP4导购(2)

机身侧面接口

  算起来爱国者P861这款产品1GB不到40元,更超值、更实用。可以预见到的是,集品牌优势、超值、超性价比、功能全面、售后质量有保障五大优点于一身的爱国者视觉王P861的亮相必将对MP4市场的更加规范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爱国者P861
·纽曼M988
·超视能M800
·爱可视5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