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圣诞礼品首选 年末各价位精品MP4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26 中关村在线

3000元-4000元内 爱可视 智爱604

容量:30GB 报价:3999元

  爱可视604采用4.3英寸彩色大屏幕,拥有30GB容量,可存储85部电影或者6300000幅图片或15000首曲目。爱可视604的外型尺寸为13×7.8×1.6cm,它采用超薄银色金属外壳,配备全新动感图形用户界面。爱可视604采用可更换式电池,可支持连续播放视频达4小时。

圣诞礼品首选年末各价位精品MP4推荐(4)

爱可视 智爱604

圣诞礼品首选年末各价位精品MP4推荐(4) 圣诞礼品首选年末各价位精品MP4推荐(4)

爱可视 智爱604

  此外,爱可视604还提供了众多的用户友好特性,可在本产品或电视机上实现DVD质量视频播放,并能支持MPEG-4 ASP1、WMV2格式的文件,通过安装插件还可读取 PEG-4 AVC/H.2643、MPEG-24和VOB4等格式。支持MP3、WAV、WMA格式的音乐播放。通过DVR底座录制电视节目,DVR底座是一款适合整个爱可视604第6代系列产品的录制座,它可将爱可视604产品变成一台家用数码录像机。

  编辑点评:作为法国品牌爱可视的售价一直比较高,而且不同地区的差异也比较大。但是为了迎接年底的销售旺季,其第六代MP4的整体促销计划非常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 X-720
·爱国者E235
·创新 Zen Vision
·爱可视 智爱604
·超视能 木兰M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