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2.2寸TFT屏 蓝魔RM500低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9:23 小熊在线
作者:Linda
蓝魔公司在06年的下半年产品出新率非常的高,可能在这点上"以新品多"著称的优百特今年都要输给蓝魔了,仅仅一个RM系列就推出了7、8款产品;再加上V系列的3款产品,还有最近上市的Q系列——Q1O、Q15。半年十几款的新品,着实不是一个小数目;不知道这样的频率消费者能否消化的了啊??

这不,蓝魔又一款新品上市了!RM500来了!蓝魔的RM系列视频MP3凭借独特的外观、不俗的性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从早期的RM200、RM150到近期的RM200、RM400都是精品之作。收到经销商的报料,蓝魔又到货一款可插卡扩充的新品-RM500,售价方面1G是399元。

2.2寸TFT屏蓝魔RM500低价到货

这款MP3采用2.2 英寸真彩TFT屏,分辨率为224*176,和2.4寸的RM600比起来小了一圈,而且放弃了QVGA屏幕,不过就实际的观看效果来说,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主要是价位便宜哦!

2.2寸TFT屏蓝魔RM500低价到货

超薄设计,12.5mm虽然没有Q10那么薄小,不过这样的设计,憨憨的,蛮可爱的。后盖为全钢不锈钢设计,耐磨有质感。

2.2寸TFT屏蓝魔RM500低价到货

按键非常有特点,这也是不同于其他RM机型地方,塑料材质,按上去软软的,比起金属五维按键,操作会比较方便。

2.2寸TFT屏蓝魔RM500低价到货

其他功能上,支持AVI 、WMV、RM 、RMVB、DAT等视频格式(都必须转换成XVID编码AVI格式播放) ;支持音频格式为MP3(MPEG 1/2/2.5 Layer 3), WMA,WAV;内置音效 正常、3D、摇滚、流行、经典、自定义、重低音、爵士等八种EQ ,用户也可以自定义音效。其他功能也很全面,录音、文本阅读、图片浏览、自动关机、游戏功能等。

目前蓝魔RM500上市价格1G是399元,虽然跟市场其他产品相比没有多大价格优势,不过其全新的外观设计相信会获得一部分消费者的喜爱。同时蓝魔的RM产品线更加丰富,竞争力大大提升。

参考价格:399元(1G)
咨询电话:020-87560002 020-33852512
销售地址:广州市太平洋电脑城一期三楼3015档(金成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