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千余员工喜获贵宾王,江南春畅谈管理秘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4:4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烟鬼】关于什么是好领导的问题,新传媒的代表——分众传媒CEO江南春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好领导要懂得激励员工。

    最近各大写字楼的楼宇广告中,频繁播出的这一则关于爱国者贵宾王的广告,吸引了众多商务白领的注意。其中分众传媒CEO江南春送给他的员工贵宾王的镜头,让大家记忆犹新。


千余员工喜获贵宾王,江南春畅谈管理秘方

    “上班是U盘,下班是美食优惠卡,全国数千家餐厅,优惠多达5折,比请吃饭更让员工高兴。送爱国者贵宾王,一卡抵千卡。”

    又到年底,不少公司的老总都在发愁送什么福利给员工最好?

分众传媒CEO江南春不愧是一位聪明贴心的好领导,他选择爱国者贵宾王,实用又贴心,工作生活一卡兼顾,深得人心。

    贵宾王U盘钛银色名片型的外观,轻薄形体,尊贵独特。方便放入钱包随身携带。同时它还是一张美食优惠卡,目前凭贵宾王可在全国20余省市数千家知名餐厅、酒吧、茶馆、KTV等享受5折起优惠,这些餐厅包括中餐馆、西餐馆、酒吧、咖啡馆、茶艺馆等。例如北京的俏江南、红京鱼、权金城等各式

川菜、湘菜、各式火锅、烧烤,以及各类西餐、糕点房、茶馆甚至酒吧。


千余员工喜获贵宾王,江南春畅谈管理秘方

    另外,贵宾王还将是一张专属于您单位的电子名片。贵宾王上不仅可印刷您单位的LOGO或宣传语,更可在贵宾王内嵌入您单位的网站/宣传片/标识等信息,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上,5000名与会嘉宾收到的尊贵会议礼品,就是贵宾王!

    尊贵外型,实用U盘,还可享受VIP打折卡的优惠服务,这样一款既有生活关怀,又有高科技含量的贵宾好礼,一定会令对方欣喜不已。

    在数码礼品市场大行其道的今天,冷冰冰的数码产品总是让人产生一种距离感。爱国者贵宾王美食U盘,以极具亲和力的美食做纽带,能够享受增值的实惠服务,又具有U盘存储的实用功能,实用+实惠,爱国者贵宾王以其超值的优势赢得了商务采购市场的欢迎,是企业馈赠客户,老总送给员工福利,联络感情的上佳礼物。目前,爱国者已经成为企事业单位公务礼品采购的首选。

    好领导,要懂得体贴下属,上下一条心,公司才会赢!

    团购热线:13911653319

    咨询电话:800-810-7666;010-82607776

    相关网址:www.aigo.com

    网上订购:shop.aigo.com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