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声靓形靓不如海量 4GB闪存MP3大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39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Pod nano 2

  新款的 iPod nano 2(2GB)与前款的nano一代最大的区别就是全都使用了铝合金材质,功能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共有只是播放时间由先前的14小时增至24小时。目前iPod nano 2共有2GB、4GB和8GB三个版本供用户飞得选择。

声靓形靓不如海量4GB闪存MP3大导购(4)

iPod nano 2

  新款iPod nano 2 的体积为40×90×6.5mm,重40g,使用1.5 英寸的彩色LCD背光显示屏,不同的容量有不同的颜色可以选择。

苹果 iPod nano 2仍然提供USB2.0接口与电脑连接进行歌曲的传输。

声靓形靓不如海量4GB闪存MP3大导购(4)    声靓形靓不如海量4GB闪存MP3大导购(4)

iPod nano 2

  在iPod nano 2上查找和播放音乐都非常简单。你可以通过菜单选项按照演唱者、作曲家、专辑、歌曲、风格或播放列表进行浏览。iPod nano 2日历、通讯录和 World Clock 都在“其他”一栏中,其中还有一些便利的功能。比如屏幕锁定(Screen Lock)功能。利用点击式触摸转盘选择四个数字的组合,保护你的 iPod nano 不被窥视。如果你忘记了数字组合,可以在下次同步时重新设置。或者使用内置的秒表(Stopwatch)来记录你的最好成绩。最后到了游戏时间,iPod nano 含有四种有趣的游戏:Music Quiz、Solitaire、Brick 和 Parachute。

声靓形靓不如海量4GB闪存MP3大导购(4)    声靓形靓不如海量4GB闪存MP3大导购(4)
声靓形靓不如海量4GB闪存MP3大导购(4)    声靓形靓不如海量4GB闪存MP3大导购(4)

iPod nano 2

  编辑点评:与前款一代的nano相比,iPod nano 2并没有太多的创新之处,所以很多媒体的评论都说这款产品缺少新意。但iPod nano 2播放时间的增加,让很多想购买大容量产品的用户受惠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魅族 mini player
·台电TL-T29
·三星T9
·iPod nano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