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声靓形靓不如海量 4GB闪存MP3大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39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星T9

  这款YP-T9(1GB)是三星今年最有特点的一款产品!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最大的原因就是加入了无线蓝牙技术,配用立体声蓝牙耳机,用户就可以摆脱传统耳机的连线缠扰,随时随地的无线聆听音乐。目前市场上T9有1GB、2GB、4GB三个版本,但根据最新消息,容量高达8GB的YP-T9已经发布。

声靓形靓不如海量4GB闪存MP3大导购(3)

三星T9

  YP-T9的外观很像三星的D608手机,采用钢琴烤漆,在黑色漆面上,付上一层透明树脂层,增强机身光泽度。在按键设计上,不仅充分考虑整体外观的协调感,操作的便利性、舒适性也是其设计理念之一。

声靓形靓不如海量4GB闪存MP3大导购(3)    声靓形靓不如海量4GB闪存MP3大导购(3)

三星T9

  性能方面,三星YP-T9支持MP3、WMA、OGG等格式音频播放功能,具有“街道模式”等9种EQ模式,支持录音功能,支持FM调频收音机功能与FM内录。预置音效包括正常、摇滚、歌剧、舞厅、爵士、民歌、节奏及布鲁斯、古典和四种3D音效。同时,YP-T9还支持SVI视频格式。

声靓形靓不如海量4GB闪存MP3大导购(3)

三星T9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T9最大的特点便是加入了对无线蓝牙技术的支持,欣赏音乐时只要配套的蓝牙耳机便可进行无线的音乐欣赏,而连继30小时的音乐播放功能,更是很多大容量产品不能媲美的。不过目前市场上4GB容量的媒体价格高到2K以上,让很多用户都无法承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ini player
·台电TL-T29
·三星T9
·iPod nano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