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圣诞将至礼品先备 馈赠首选MP4产品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9:56 eNet硅谷动力

艾诺V1000 plus

送礼人群:游戏发烧友

参考价格:1GB/599元


  凭借出色的娱乐功能和较高的性价比,艾诺V1000 plus的出现又给随身数码行业带来了一股新风。艾诺V1000 plus采用了大气的金属面板,边框采用镀铬处理,与几个圆形金属按键相互呼应,质感非常强烈。机身背面采用黑色钢琴漆,效果非常理想,不过同时也带来容易沾染指纹的问题。

圣诞将至礼品先备馈赠首选MP4产品推荐(4)
 
艾诺V1000 plus

  艾诺V1000 plus采用面积较为适中2.5英寸QVGA分辨率LTPS屏幕,兼顾便携性和视觉效果,使得整机体积控制的很好,既保持了MP4良好的视频、游戏效果,也有MP3般易于携带的特性。V1000 plus 基于美国ADI Blackfin系列芯片开发,双MAC引擎,运行频率高达400MHz,利用纯软件编码能力,给升级增值带来更多可能。

圣诞将至礼品先备馈赠首选MP4产品推荐(4)
 
艾诺V1000 plus

  V1000 plus采用目前PMP产品中比较出色的LTPS显示屏幕,具有超薄、重量轻、耐久性强、反应速度快、低耗电的特点,广泛用于高端AV产品当中,由此带来精细画质与纯美色彩,奉献震撼视觉体验。V1000 plus视频播放支持AVI格式,30F/S播放,流畅悦目。音频播放支持目前开始流行的FLAC无损压缩格式,支持高达每秒800K以上的音频流量,为广大音乐爱好者还原出媲美CD的音质享受。

  V1000 plus支持MD、SFC、NES、GBA(升级)等众多游戏模拟器,兼容游戏多达上万种,而且网上资源丰富,包括“街头霸王、超级玛莉、铁拳、超级魂斗罗”等应有尽有,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通过这个掌上电子游戏厅,轻松休闲,配合内置高保真扬声器,更加逼真。另外,V1000 plus还支持MP3、WMA格式播放,LRC歌词显示,AB复读功能,MP3编码录音,内置SD卡插槽,最高扩容2GB容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404
·超视能M800
·纽曼M8000
·艾诺V1000 plus
·迪美视魔镜F2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