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买就买最实惠 圣诞2000元以下数码相机热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8:58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低价长焦好选择,富士S5600

    长焦相机由于镜头结构复杂,所以主流产品的售价普遍都不便宜。低价产品中许多都是过时的产品,无论从配备还是性能上来讲都不能让人十分满意。但富士S5600(资料 评价 图片)却不是这样,作为富士主打入门长焦市场的产品,以专业的外形和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现在1900元不到的价格,最不是长焦机中最低的,但以它的配置来说,竞争力十足。

买就买最实惠圣诞2000元以下数码相机热评(6)
 
低价长焦好选择,富士S5600

    S5600完全是S9600的简化版,外观上跟S9600也有一拼(比较像),长长的镜头配以全黑的外观像一款小巧的数码单反相机;手柄部分增加了防滑花纹皮质结构,握起来阻尼感很强,手上出汗的时候紧握也不会出现打滑的现象370克的不带电池的“体重”在长焦相机系列中也算比较轻巧,相对来说更方便携带。

买就买最实惠圣诞2000元以下数码相机热评(6)    买就买最实惠圣诞2000元以下数码相机热评(6)
 
低价长焦好选择,富士S5600

    富士S5600采用了一块富士龙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的CCD,这是缩微化技术的第五代Super CCD HR,ISO最高可以达到1600,拍摄夜景依然是它的强项。不过S5600的取景LCD较小仅1.8英寸,在阳光强烈的地方取景不太方便,但光学取景器的提供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缺陷。S5600还支持全手动功能,以及丰富的拍摄模式,ISO 1600的高感光度带来的“自然防抖模式”,可以防止由于相机抖动和被摄物体运动所产生的模糊画面,对于长焦机来说非常实。

    不过S5600并不具备S9600的招牌技能之一的纯手动机械变焦环,并且相比S9600 1cm的超微距,10cm的微距对焦也有点难看。不过对于一款不到2000元的长焦相机来说,抛开这些并不是太常用的功能还是可以接受的。

    S5600的总体表现相对于它的价格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尤其是正常拍摄条件下它的画质表现比较理想。它的存储介质为XD卡,4节AA电池的供电模式让您轻易可以找到替用品,不必在电力紧张时刻挠头着急。如果您的荷包不充裕,又希望能购买一台长焦相机的话,S5600绝对是您最好的选择。


富士 S5600
[参考价格] 19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值全能机,理光 R4
·丰富手动功能,佳能 A540
·时尚女生首选,富士 Z3
·28mm广角5X光变,奥林巴斯FE200
·超值“徕卡机”,松下 FX3
·低价长焦好选择,富士 S5600
·音乐影像兼修,三星 i6
·实惠家用机代表,索尼 W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