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为价格战助威 艾诺靓机最低只要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7: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illy thing

 

 

  继魅族、昂达相继降价之后,艾诺近期也开始跟进。今天小犀从艾诺的代理处了解到,艾诺旗下部分机型的降价促销已全面拉开,首先登场的是艾诺最新的超值低价机型C90,目前报价为199元。

为价格战助威艾诺靓机最低只要199元!

  圆润的长条形机身,巧妙的色调搭配,搭配出巧克力的感觉,单从外形看C90已是让人爱不释手。简单的按键设置意味着C90的功能也比较实在。它支持MP3、WMA和WAV等常见的音乐格式的播放,并且由于采用的是Sigmatel 3504解码方案,声音效果自然有了良好的保障。

为价格战助威艾诺靓机最低只要199元!

  其它的功能诸如复读、录音、LRC歌词显示等,实用而不花哨,黑白两色冷光显示屏也颇为锐目。另外,C90的伸缩式直插USB口也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这个设计既遵循了机身整体设计的要求,也是易用性和人性化设计的最好诠释。低廉的价格并不代表着缩水的品质,C90完全可以成为预算不多的时尚男女的最好选择。

为价格战助威艾诺靓机最低只要199元! 为价格战助威艾诺靓机最低只要199元!

为价格战助威艾诺靓机最低只要199元!

下一页更精彩

  V200作为艾诺首款采用Rockchips芯片视频彩屏的MP3,其具有2.0英寸26万色TFT真彩屏幕,分辨率为220×176,显示效果精细,它支持XVID编码的AVI文件,播放速率达20F/S到24F/S保证了流畅的视频效果,采用USB2.0高速接口,数据传输速度达6MB/S。此外,使用外置诺基亚锂电是V200的一大特色,近期购买还可获赠电池一块。

艾诺 V200(1G)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

为价格战助威艾诺靓机最低只要199元!

为价格战助威艾诺靓机最低只要199元!

  以以巧克力为卖点的艾诺 V3也逃不过降价的命运。V3采用了1.3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60*128,画质精细,颜色鲜艳。使用台湾产的炬力ATJ2097芯片,支持MP3/WMA/AMV/ASF文件播放,支持FM收音机、图片浏览、录音、文本阅读等功能,支持USB 2.0 高速传输,标称播放时间8小时,可以满足日常生活各种需求。

艾诺 V3(1G)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

为价格战助威艾诺靓机最低只要199元!

[产品信息]: 艾诺 V200 512M/299元 1G/369元(加送电池一块)
           艾诺 V3 512M/349元  1G/399元
            艾诺C90(512M)  199元
[购买地点]: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一楼101  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一楼136
[查询电话]:020-31388429 13798038161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