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爱国者数码相机2007新品发布会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5:5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壑凿

  12月21日下午,华旗资讯公司在其总部举行了2007年新品数码相机发布会。在此次会议上,华旗资讯数码相机事业部总经理张东隆重的向大家介绍了新品爱国者V780和V860两款数码相机。


爱国者数码相机2007新品发布会报道
华旗资讯数码相机事业部总经理张东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唯一的本土数码相机品牌爱国者取得了比较迅速的增长,这种增长不仅仅表现在市场占有率上,更加表现在产品的进步上。2006年初,爱国者主打的产品是DC-V80Plus,一台拥有8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在当时,这台数码相机的功能与规格已相当接近进口品牌的产品。

爱国者数码相机2007新品发布会报道
爱国者V860

爱国者数码相机2007新品发布会报道
爱国者V780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我们有幸的看到了爱国者V780和V860两款数码相机,下面就把它们介绍给大家。

  爱国者V780是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金属机身超薄时尚数码相机,它采用1/2.5英寸710万像素的CCD作为感光器件,可以拍摄3072 x 2304分辨率的照片;最大光圈值为2.8~4.9,快门时间为8~1/1500秒;采用2.5英寸的高亮液晶屏,这种屏幕在室外以及强光环境下也可清晰显示。

爱国者数码相机2007新品发布会报道
爱国者V780

  V780的精彩同时体现在其精美细腻的外观上,他独特的电镀工艺色泽近乎完美,细节处理的也十分考究。比如为了加强机侧面凹陷字体的立体感,该字体底部都进行了雾化处理,可谓用心,就像人们经常羡慕进口轿车的内饰,十分注重细节,V780在这方面的表现令人赞叹,作为V760的下一代产品,V780带给我们的是惊讶。

爱国者数码相机2007新品发布会报道
爱国者V860

  爱国者V860同V780一样也是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金属机身超薄时尚数码相机,它采用1/1.8英寸849万像素的CCD作为感光器件,可以拍摄3296X2472分辨率的照片;镜头为6片5组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2.8~5.1,快门时间为2~1/1500秒;采用2.5英寸的高亮液晶屏,且有一块超硬树脂的LCD窗,可以有效的保护LCD不被损坏。

  在发布会的最后,我们还得到一个消息,就是在临近2006年年终的时候,北京爱国者国际象棋队成功卫冕2006年全国国际象棋联赛冠军,这是一个很好的预兆,预示着我们国产数码相机也许很快就可以赢来收获果实的一天,雪山正在慢慢变矮,新的时期正伴随着新的一年到来。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