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全球最小的超棒PRO 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5:0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驰骋】 

    记得KINGMAX超棒刚上市的时候,第一眼就被它的小巧所打动,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优盘,这一点也不夸张。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移动存储的技术更新也有着突飞猛进的速度,胜创科技(KINGMAX)已经推出了第二代的KINGMAX超棒PRO。折款产品除了从存取速度上有了明显的改善外,在颜色上也由原来的白色变成了蓝色。


全球最小的超棒PRO震撼登场

    产品包装也由原来的简单的塑料壳包装换成了礼品盒式精美纸质外包装,新颖时尚,盒体上标注了KINGMAX字样。


全球最小的超棒PRO震撼登场

    打开礼盒的上盖可以看见蓝色的KINGMAX超棒PRO,上方的金属发光牌牌像是这个产品的守护神,金属光泽很是耀眼,感觉在保护着什么这款如此小巧的精灵。包装内垫衬有软塑料用以于保护产品安全。

    这款新的超棒在继承了“超棒”第一代成员娇小身材的同时,“它身长34mm,体宽12.4mm,厚度只有2.2mm,体重不超过5克。更加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它拥有天空般水蓝色的时尚外壳。另外,蓝色的外型相比普通版的白色造型,更加适合作为饰品来打造另类的时尚佳人。


全球最小的超棒PRO震撼登场

    蓝色的小巧的外壳如果还不能够吸引你的话,还有这次最关键的改进。就是当庞大的资料存储成为消费者必需的时候,高速的读写速度也成为存储产品不断追求的目标。Kingmax超棒PRO配备了高速USB2.0接口,并且采用两颗高速SLC闪存颗粒,发挥了双信道的效能,因此读写速度均分别达到了20MB/sec与13MB/sec。超大的容量和高速的读写快感,可迅速处理我们日常工作中所用的各种文件和数据传输,充分节省了使用时间。而且SLC的应用在大大提升了读写速度的同时,还使“超棒”拥有了超过10年的存储寿命,可反复擦写10万次以上,又保持了很低的耗电量。

    同时,Kingmax独家专利的PIP封装技术的加入,还使“超棒”具有完全防水、坚固耐压等特殊优势,让蓝色冰美人集千万宠爱于一身。

    现在1G容量的Kingmax超棒PRO已经上市,售价在190元左右,这个产品提供的是终身质量保证。最近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也可以直接同我们的推荐商家联系,咨询或购买时请提及我们走进中关村网站,你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推荐商家:鼎好3170柜台      8269731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