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怕忽悠 06年5款最难贬值的MP4曝光(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7:55 中关村在线

  创新 Zen Vision  

  容量:30GB 报价:2930元

  在外观上,创新Zen Vision:W与老款Zen Vision较为相似,只是屏幕采用了4.3英寸的TFT宽屏,分辨率可达720×480像素,可播放16:9的电影。功能上,Zen Vision:W可支持MPEG4、AVI等格式的视频播放,并具有视频输入/输出功能,用户也可将电视里的节目,以MPEG4或AVI的格式录制到机器内。而且Zen Vision:W还支持定时录制功能。

不怕忽悠06年5款最难贬值的MP4曝光(3)

图为:创新 Zen Vision

不怕忽悠06年5款最难贬值的MP4曝光(3) 不怕忽悠06年5款最难贬值的MP4曝光(3)

图为:创新 Zen Vision

  创新Zen Vision:W还具有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播放功能,还具有JPEG、BMP图片浏览功能。网络音乐下载也是Zen Vision:W的特色之一,用户在开通相关的服务之后,就可以从网络中下载音乐。而内置的锂电池,也能连续播放4.5小时的视频节目或13小时的音乐。

  编辑点评:作为升级版本的Zen Vision:W不仅保留了Zen Vision的大屏和录制功能,而且还在这基础上有所扩展,让屏幕升级到更大,续航时间更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智爱604
·iAUDIO A2
·创新 Zen Vision
·爱国者 MP-F335
·iPod video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