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音乐随身带 三款iPod便携扩音附件对比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8:17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MainGo 型便携扩音附件

  如果说iHome iH19是将底座改装成便携产品的话,那么iMainGo这款产品更像是将护套和扩音附件结合在一起的产物。在外形上的小巧和直接操作iPod的特性成为这款附件最大的卖点。而与上一款既适合家用也适合外出使用不同,iMainGo的设计更像专为外出使用而设计的。

音乐随身带三款iPod便携扩音附件对比看(3)

iMainGo的设计更像专为外出使用而设计的


  iMainGo同样采用了黑色作为机身的主色调,在设计上这款附件同样采用了拉链式封装的设计,不过在表面透明材质保护下,iPod播放器的操作盘可以直接使用,而与第五代iPod或iPod nano搭配使用时更是可以通过iPod自身的屏幕来选择喜爱的歌曲。不过这样设计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过于脆弱的透明材质不能避免播放器免于来自外界的撞击。

音乐随身带三款iPod便携扩音附件对比看(3)

过于脆弱的透明材质不能避免播放器免于来自外界的撞击


  在携带方面这款附件佩带了一个尼龙材质的挂绳,使用者可以通过它轻松的携带外出。附件方面无电源适配器和音频输入线等附件,这也表明这款附件的电源供给则完全是通过内部的电池提供的。

音乐随身带三款iPod便携扩音附件对比看(3)

由于iMainGo身材的小巧,扩音器也有着一定程度缩水


  由于iMainGo身材的小巧,扩音器也有着一定程度缩水,不过两个小巧的扩音器还是能够提供立体声音频的输出。扩音器表面的金属结构也可以防止扩音器遭受到外界的磨损。

  打开拉链后就可以看到iMainGo的内部结构了,在设计上与iHome iH19有着类似的结构,弹性条可以将iPod牢靠的固定在附件内部。另外一侧主要是电池仓和按键组成,其中4节AAA型电池可以提供30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音乐/闹铃/开关三功能组合按键也可以在音乐播放/闹铃和关闭三个状态间切换。通用接口的设计也使得这款附件可以支持几乎所有的iPod系列播放器。

音乐随身带三款iPod便携扩音附件对比看(3)

iMainGo的内部结构


  小巧的外形和便携的设计还是给了我们拥有iMainGo的理由,在小巧外形的同时在音质上的损失也是理所当然的,不过立体声音频输出的支持也能够满足外出使用的基本需要。这款附件的售价同样是70美元。

优点:体积小巧,可查看iPod屏幕并直接操作iPod
不足:容易损坏播放器,音频表现平平,不适合居家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音乐随身带 三款iPod便携扩音附件对比看
·音乐随身带 三款iPod便携扩音附件对比看(2)
·音乐随身带 三款iPod便携扩音附件对比看(3)
·音乐随身带 三款iPod便携扩音附件对比看(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