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追加插卡功能 德劲2寸彩屏MP3冰点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4: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illy thing

 

 

  近日,德劲又一款2.0英寸彩屏视频MP3德劲 E858(1GB)上市,炫目外观,黑色的机身,质感超强。2.0寸TFT全彩液晶显示(220*176)。其功能上依然秉承德劲产品功能齐全的特点,具有MP3、WMA、WAV音乐播放功能,五种音效模式,六种播放模式;视频播放功能(AVI格式), Flash动画播放功能(SWF格式),游戏功能(俄罗斯方块),JPEG图片浏览功能;SD卡扩展功能,足以满足播放音乐、电影、游戏、图片欣赏的需要。

德劲 E858(1GB)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追加插卡功能德劲2寸彩屏MP3冰点开卖

  另外还具有FM功能,支持87-108 MHz调频,FM内录功能;数码录音功能,支持电子书功能,A-B复读功能,同步歌词显示功能更合适广大的学生,这款小巧的MP3已经具备了目前市场上播放器的所有主流功能。

追加插卡功能德劲2寸彩屏MP3冰点开卖

  德劲DE858使用USB2.0接口。移动U盘功能( WIN 98SE以上免驱),图形菜单界面,内置高保真扬声器,固件升级功能。支持中文,繁体中文,英语。电池电量指示,自动保护功能。内置大容量锂电池供电。

追加插卡功能德劲2寸彩屏MP3冰点开卖

SD卡插槽隐藏在机身后背

小犀观市:又是一款2寸屏瑞芯产品,E858在外形和功能上都符合市场主流,399元的售价与目前同类机型相当,消费者们又多了一个选择。

[产品信息]:德劲 E858(1GB) 399元 
[咨询电话]:020-31394648
[购买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137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