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要"学习"并不难 如何熟练使用昂达VX6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33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目前市场上的MP3多元化发展的势头不减,继视频功能、无损压缩音乐、拍照等功能后,学习这一功能也被厂商搬到前台。前日上市的昂达VX616就是以学习功能为主打的MP3机型。词典、同步教材等功能都在VX616中都有所体现,而目前售价仅为499元/1GB、599元/2GB,令目前在市场报价都在千元左右的同样功能学习机汗颜。

  由于这款昂达VX616是基于MP3的基础上的,所以其他的娱乐功能也是十分的全面,目前主流的听歌、视频、复读、电子书、图片浏览等功能都一应俱全,不时为学习之余娱乐的好帮手。当然做为一台学习为主的MP3,学习功能是其区别于其他MP3的地方,小编也与大家一起来DIY自己的学习机!


要

1、下载学习资料

  VX616的学习同步软件是没有内附在机器里面的,所以DIY的第一步就要上网去下载相应的学习资料。不得不感慨网络的伟大,所需要的学习资料都可以在网络上轻松搜到。

推荐下载网址:
www.abc365.com.cn
www.joyabc.com.cn
www.91xuexi.net


要

要

2、安装学习文件

  目前网络上面流行的最主要的是VAT格式的文件,还有如VAT、LYT、LIS、GRA、WRD后缀的,VX616都可以支持使用;下载学习资料后,将相应格式的文件复制到VX616的“学习”目录下。这里小编要提醒下大家,不要再在“学习”目录下建子目录,否则VX616无法识别文件。


要

要

3、词典功能

  目前VX616支持英汉词典、汉英词典、汉语字典、成语字典的查询。机器里面已经加载了目前最为全面的词库,用户直接进入相应的选项查询即可。而查询的输入法也是十分的方便,一个五维控制键和开始键就可以玩转VX616的查询功能。


要

要

4、其他功能

  和目前市面主流MP3一样,VX616支持MP3、WMA音乐格式,并且立即将实现SRS音效;在视频的表现上VX616的表现也对得起它的2.0英寸的TFT屏幕。其他如电子书、游戏、课程表、时钟、录音、看图浏览等功能都体现出了VX616的全面,而支持多任务操作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但是它不支持2级子目录,如果有较多音乐,可拷贝在根目录下面设立子目录,以便操作!

  对于一款以学习功能为主打的机型,VX616很好的迎合了广大学生朋友的胃口,毕竟以后有正当的理由向家长提出购买MP3,对于学习家长是很难拒绝的,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学习当然是目前学生最为重要的,劳逸结合是一个不错的建议!而回顾MP3市场,随着视频、游戏等娱乐功能的引入为MP3发展开辟了新的领域。而率先在MP3中加入学习功能,昂达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产商,对于这款学习机型我们也将拭目以待,可能这又将为MP3发展提供一个很好的方向!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