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圣诞惊喜小秘密 理光GR-D酷劲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3:44 天极yesky
佚名 

  12月是一个浪漫的季节,快乐而温馨的圣诞节在寒冷的冬季带给我们浓浓的温情,帅哥和美女们又得费劲心思给心上人购置别致的礼物,剃须刀、领带还是皮鞋?这是大多数帅哥都喜欢的东西,不过各位美女肯定是想给心中卓尔不群的他一份更充满爱意的独特礼物,理光GR-D数码相机绝对是当仁不让的选择。这款浓缩了理光多年相机制造经验的相机,是专为追求品位的男士所设计。

  其机身采用了镁合金材质,而且还覆盖了了磨砂感很强的涂层,手柄部位则被质感舒适的蒙皮所覆盖,展露出专业的制作水准。此外在操控布局上也显示出专业的精神,各种操作按钮均分布在机身右边,而且都有清晰简明的标注说明,同时超薄俊朗的机身也便于携带,配合黑色的机身设计,能够很好的表现出品位男士优雅的气质。

  当然GR-D不仅仅是外观稳重经典,同时操控布局更是体现出人性化的设计思路, GRD的机身顶部设置有快门释放按钮、电源开关,模式转盘、闪光灯热靴以及一个竖直放置的参数转盘,非常便于单手拍摄。在圣诞狂欢夜,帅哥都可以一手牵着漂亮的女友,一手拿着GR-D拍摄下一张张美好的照片。

  GR-D的专业性还有更多的体现,它采用了隐蔽式闪光灯设计,在拍摄需要时闪光灯会自动弹出,当然GR-D也提供了闪光灯热靴,可以配合理光为GR-D专门设计的闪光灯实现TTL闪光操作。另外GR-D的机身正面还设置有辅助测距装置,继承了理光

数码相机混合对焦系统的传统,镜头左上方,还设置有一个辅助对焦灯,这使得GR-D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也可以能够顺利的完成自动对焦操作,即使在圣诞晚宴的烛光下,帅哥们也可以很轻松地用GR-D拍摄出美女们迷人的微笑。

  此外GRD的机背配置了一块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的2.5英寸

液晶屏,即使在户外的可视效果也很出色,另外理光独特的ADJ功能按钮在GR-D上被设计为了一个转盘,其不仅仅可以左右旋转,还可以被按下,在回放照片时也有用武之地,这都有利于GR-D的单手操作。

  GR-D的机身底部采用了电池卡槽、存储卡槽一体化的设计,这是理光数码相机一个很成熟的风格。而且这个电池槽的设计很特别,除了锂电池外,还可以兼容AAA电池 (镍氢充电电池或碱性电池),双电池兼容是很体贴也很专业的设计,在电池选择方面更为灵活 ,更重要的是可以在一些特殊场合下应急拍摄,从而“化险为夷”,在时时刻刻温馨浪漫的圣诞之夜,有了GR-D绝对可以杜绝这种难堪局面的发生。

  这款市场上独一无二的男士专用经典数码相机在“内功”上自然也不会含糊,GR-D采用了一颗1/ 1.8英寸813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3264×2448,可同时拍摄JPEG和RAW格式照片,丝毫不逊色于当前的高档准专业数码相机,这正是品位男士追求的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所在。

  GR-D的镜头可谓是最大卖点之一,它所具有的两大特色绝对是非常吸引男性朋友的,这就是大光圈和广角定焦。镜头结构为6片5组28mm 定焦镜头,内含2片非球面镜和1片超低色散镜片,真可谓是不惜血本的、竭尽所能的全力打造高素质的镜头,其光圈叶瓣有7片,形成的通光孔更接近圆形,这有助于减少鬼影和炫光。其光圈范围为f2.4-f11,等效焦距为28mm,最大光圈则为F2.4。在流光溢彩霓虹辉放的圣诞夜晚,GR-D出色的镜头能够保证每张照片都会记录下美女最动人的笑容。

  虽然目前具有广角的数码相机并不算罕见,而且理光自己旗下的多款数码相机都具有大广角的特色,但具有大光圈的数码相机却日益罕见,GR-D大光圈配合定焦广角的惊人魅力绝对不仅仅是参数上的诱惑。大光圈广角很适合双人的自拍,无论是你和他都期待的浪漫圣诞夜合拍就举手可得。

  GR-D还内置了理光独家开发的“GR ENGINE”图像引擎,可以进行独立的图像修补运算,创造出平滑自然的影调,此外它的降噪功能保证在长时间的曝光时,同样可以得到细腻而细节丰富的照片,甚至可以支持长达3分钟的星空拍摄曝光,让平安夜的拍摄变得更加浪漫温馨,另外GR-D还提供了光圈优先和手动曝光模式,当然可以让他尝试更专业的拍摄体验。

  此外秉承理光数码相机一贯的“高速”作风,GR-D的对焦速度非常之快,而且无论暗处还是明处的的表现都很理想,快门延迟也相当短,存储速度也很迅速,不仅是圣诞夜晚的欢乐笑容,还是旅游外出的开心写真,GR-D都能够让快乐瞬间永存。

  还别忘了GR-D具有的超强微距拍摄功能哦,其超微距模式下最近拍摄距离为1.5cm,普通微距30cm,而且解析力很出色,试着让他用微距功能拍拍自己的侧影,看看GR-D能够带给你们什么样的惊喜,有了GR-D之后,只需要发挥创意就能够获得意想不到的美丽。

  今年的圣诞礼物就送理光GR-D,让最具男人味的数码相机带给他意想不到的惊喜,让GR-D带给你们最动人的开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