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年终佳节多喜庆 奥记好礼送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3:01 天极yesky
佚名 

  12月下旬开始,圣诞、元旦等节日将接踵而至,欢乐气息渲染着寒冷的冬日。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奥林巴斯为消费者准备了多款节日大礼。自06年12月20日起至07年2月18日期间,只要您购买奥林巴斯μ730、μ740、μ750或FE-190中的任意一款相机,便有机会得到XD存储卡、温馨靠垫套件、情侣手套或精美年历等礼品,让您的节日加倍快乐。

  μ730,超值的实惠大礼

  作为今年秋季上市的新款机型,奥林巴斯μ730凭借时尚超薄机身、3英寸超大屏幕以及出色的性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这款相机拥有71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且支持最高ISO1600(710万像素)以及ISO3200(300万像素)的极限感光度,并可通过“简易修正按钮”在摄影后一次性修正引起摄影失败的手抖动、逆光和红眼等具有代表性的三种原因造成的图像缺陷,从而让拍摄变得无比轻松。

  活动期间,只要购买μ730相机一台,便可获赠1GB XD存储卡一张,欢乐的节日不必再为拍照、摄像存储空间不足而影响大好心情。

  μ740/750,冬日的温馨关怀

  同样为今年秋季发布的μ740/750与μ730相机的侧重点略有不同,这两款相机拥有71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CCD,2.5英寸21.5万像素LCD,高达ISO1600感光度、0.03m的超微距。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

奥林巴斯首次在时尚娇小的μ系列机身上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让时尚DC拥有了远摄能力。相比μ740,μ750更多出了CCD防抖功能,成为最全能的口袋DC之明星机型。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只要您购买μ740或μ750相机,便可获赠温馨靠垫绒毯一套,套件收纳起来可以作为靠垫,呵护您的腰背;打开的时候,变成一条绒毯,让您在冬日感受到奥林巴斯带来的温暖。此外,购买μ750的用户同时还能得到512MB XD存储卡一张,真可谓物超所值。

  FE-190,情人节的巧妙心思

  针对众多消费者需要简单易用、更高

性价比相机的需求,奥林巴斯推出了全新的FE系列DC。FE-190拥有600万像素、1/2.5英寸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在低端市场难得的2.5英寸大屏幕LCD。这款相机最大特点就是机身简洁精巧,简单易用,特别适合摄影初学者。

  现购买FE-190相机,便可获赠情侣暖心手套两副。如果在情人节把FE-190送给他(她),然后戴上暖心的情侣手套,一同漫步雪中,那样的场景将是多么温馨浪漫。能够在特殊的时间准备最合适的礼物,足以体现奥林巴斯的巧妙心思。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即可登陆奥林巴斯官方网站www.olympus.com.cn进行查询。

  年终节日连连,各厂商促销也各施手段,能够送上既实用又烘托节日气氛的礼物,凸现了奥林巴斯对用户的真正关怀。如此好礼不停送,您还不快去抢个心仪的DC回来?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