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魅族mini player新价格体系 2G仅售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8:23 小熊在线
作者:地位低

2006年12月15日——国内知名数码厂商魅族科技正式宣布,公开调整miniplayer全线价格。在圣诞和元旦双节到来之际,迎合新年节日的销售契机,也更好的促进miniplayer销售及回馈广大消费者,miniplayer(标准版、豪华版)系列价格均有大幅调整,全国统一最新售价从宣布日起开始执行。

可以说,魅族miniplayer自今年6月正式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整个随身数码音乐播放器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兴趣,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完美的音乐表现力征服了太多的大众消费者,国内外销售市场持续火爆。时至今日,魅族miniplayer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就超前完成了原计划一年的预期销售目标。

有鉴于此,魅族miniplayer也得到了诸多上游供应商的更多支持。在得益于主芯片,显示屏以及FLASH闪存等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与魅族公司的努力争取后,这些主要部件从2007年1月起魅族采购价格将大约降低20%。而时下恰逢一年一度的圣诞、元旦将至,因此魅族公司决定,为更好的在节日期间回馈广大消费者,miniplayer提前至本月15日开始执行新的价格体系。具体如下:

魅族miniplayer新价格体系2G仅售699元

从新执行的价格体系来看mini player2GB版本的无疑是性价比最好的一款。凭借其强大的硬件播放能力和低廉的价格,绝对是学生朋友们的首选。

对此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去各电脑城的连盛数码看看,在购买时只要提及小熊在线就能得到更好的价格和售后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