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激降200元太诱惑! 三星OPS防抖长焦NV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7: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三星NV系列的数码相机除了造型相当吸引人之外,其功能在同类产品中具有很大的优势,比如其做工、性能、附加功能,更重要的是和同类产品的价格相比,三星数码相机确实更有优势,而且还有赠送存储卡、双电等等的一套优惠方式。在NV10上市爆出2680元之后,NV3也开始在2400元的价位推出了1GB卡+双电的套装。而NV系列的NV7是目前最后迟到的一款长焦型的数码相机,而且该机具有了OPS系统,价格的话,呵呵,目前居然直线破3K大关杀到了2999元!实在是很大的诱惑!

    外观方面,三星 NV7 OPS复古造型非常的精致,整个机身为金属材质坚固耐用而且质感很好,黑色机身非常的酷的。其外型尺寸是106 X 62.3 X 20.9mm,机身重量约245克,也是很方便携带的。三星 NV7 OPS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126 x 2345。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270mm、最大光圈F2.8-F3.7的7倍光学变焦的施奈德镜头。

激降200元太诱惑!三星OPS防抖长焦NV7

激降200元太诱惑!三星OPS防抖长焦NV7

    三星 NV7 OPS的型号比别的机型多了“OPS”的字样,这是因为它装备了三星的光学防抖功能Optical Picture Stabilzation(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简称OPS。它是利用了CCD的位移来减少震动带来的画面模糊,类似于柯美的AS技术。

激降200元太诱惑!三星OPS防抖长焦NV7

    三星NV7的ISO为100/200/400/800/1000。快门为15 - 1/15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

激降200元太诱惑!三星OPS防抖长焦NV7

    三星 NV7 OPS还能够以30fps拍摄最大尺寸为640×480像素的视频短片,短片文件格式为高画质、高压缩比的MPEG-4格式,在摄像过程中可以进行光学变焦和暂停操作。同时三星NV7还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

激降200元太诱惑!三星OPS防抖长焦NV7

激降200元太诱惑!三星OPS防抖长焦NV7

    三星 NV7 OPS采用了新颖的"触摸式"操作界面,纵和横都有相应的菜单指示按钮,非常清晰,另外LCD是主流的2.5英寸大屏幕。三星 NV7 OPS具有有声MPEG4 短片拍摄的优点,最大分辨率为640*480,而且还可以在拍摄中暂停、编辑、抓图等。三星NV7采用的是SD卡扩充和锂电供电,而且有全手动操控,也支持单独录音,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卖点。

导购热线:028-85238815 13980041241    咨询QQ:82110086
“PConline-易购得”数码、笔记本、DIY装机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参考价格]:三星 NV7 OPS+电池   2999元

[咨询电话]:13980808782/86316500/86316501
[经销商地址]:成都数码广场9楼A2
[经销商]:成都长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