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光盘式大行其道 五款热门摄像机重点推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10 天极yesky

大玩扩展性 三星 565Wi

  自从三星在DV市场投放DVD式摄像机之后,迅速的将DV市场里面日系独步天下的局面改观。日前推出的一款563i大受好评,接着三星借势的推出另外一款DVD-DV:565Wi,同样受到消费者追捧。

光盘式大行其道五款热门摄像机重点推介(4)

三星 565Wi

  三星565Wi采用一块1/5英寸、110万像素CCD,视频拍摄时水平清晰度可以达到520线,拍摄要求最低照度为3lux,可以满足多数家庭用户的需要。其配备了一枚26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可达到F1.6,滤镜直径为30mm。另外565Wi支持几乎市面上所有的可刻录DVD光盘,使我们在选择存储介质方面更加灵活自由。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同时支持16:9宽荧幕模式,使拍摄出的影片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

光盘式大行其道五款热门摄像机重点推介(4)

三星 565Wi

  外形尺寸(宽x高x长)121.5x51.5x87.5mm,重量425g(净重)。565Wi采用了1/5英寸的110万像素CCD,26x光学变焦倍数,1200x数码变焦倍数,焦距(f) 2.5mm~64.4mm。支持DVD-R、DVD-RW、DVD+RW、DVD+R(双层)光盘刻录,录制时候具有三种不同的录象速度,每种录象速度可录制的时间也不尽相同,XP约35分钟,SP约53分钟,LP约106分钟。用户可因应不同需求而选择自己的录制模式。

光盘式大行其道五款热门摄像机重点推介(4)

三星 565Wi

  该款DV具有独特的四合一存储卡插槽,支持MS/MS Pro/SD/MMC存储卡,另外在存储格式上三星DVD机器支持DVD-R/DVD+R/DVD-RW/DVD+RW格式,这几乎和索尼品牌的机器一样。

  点评:

  三星565Wi支持全面录制格式,加上特色的一个四合一的插槽设计,存储方面比较丰富。26倍光学变焦镜头也相当实用,不过三星按键方面,操作起来比较烦琐,这一点倒是值得三星进一步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性能超强 索尼 905E
·性价比超高 佳能DC100
·配置价格均衡 索尼 DVD705E
·大玩扩展性 三星 565Wi
·3CCD和光盘DV完美结合 松下 D308G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