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双节来临摄像机相伴 最热销DV产品推荐 (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5:42 eNet硅谷动力

索尼DCR-HC46E

目前报价:3999元

  今年年初,索尼公司推出四款Mini DV新品,DCR-HC46便是其中的一款。这款机身外观更小巧、设计更加人性化的索尼DCR-HC46也没能逃过年底促销的命运,目前已有商家爆出3999元的新低价格,这也让这款产品的性价比在此提升不少。

双节来临摄像机相伴最热销DV产品推荐(4)
 
索尼DCR-HC46E

  镜头方面,索尼DCR-HC46E配备了卡尔蔡司12倍光学变焦和480倍的数字变焦,镜头的口径为25mm,最大光圈为F1.8-2.5,该机还具备电子式防抖动功能。索尼DCR-HC46E采用了轻触式混合型液晶显示屏和彩色EVF电子取景器结合的取景方式,12.3万像素大小为2.7英寸的显示屏效果非常出色,作为一款中低端产品,该机也采用了16:9的宽屏设计,使得这款索尼DCR-HC46E更提升了一个档次,1/5.5英寸107万像素的CCD,结合最新开发的百万像素引擎,可以拍摄最高达1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

双节来临摄像机相伴最热销DV产品推荐(4)
 
索尼DCR-HC46E

  其轻触式液晶屏3D动态中文菜单,3D动态中文菜单,简单易用。轻触式液晶屏幕,只需在液晶显示屏上轻轻一点,即可完成摄像机各项主要功能的操作,令拍摄更轻松。轻触式屏幕还经过特殊处理以保护和防止灰尘或手指印记。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标榜的混合型液晶屏结合了最新的传导及后反射液晶屏幕技术,有效提高了液晶屏亮度,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提供清晰可鉴的画面。另外,混合型液晶显示屏可以在户外光线较强的情况下关闭背光灯从而延长电池使用时间。索尼DCR-HC46E还支持USB2.0和IEEE1394接口,使得与电脑连接更为畅快。强劲的功能,小巧的机身体积,相信近期有购买小型家用DV打算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

小编总结:

  和低端市场相比,中端机型中可选择的产品种类更加丰富,各机型拍摄侧重点也各有不同。今天小编介绍的这两款产品主要是考虑道性价比的问题,消费者在购买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但小编在这里提醒的是,在购买前一定要自己查看产品的功能列表,好来判断这款产品是否适合自己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低端篇--三星VP-D363i
·低端篇--索尼DVD605E
·中端篇--JVC MG21AC
·中端篇--索尼DCR-HC46E
·高端篇--松下GS508
·高端篇--JVC MG505A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