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容量2.6G 铼德推出8cm单层双面摄录光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2:11 IT168.com

    国内市场上,采用DVD光盘进行录制的摄象机普及度越来越高,这就对8cm刻录光盘规格提出了更高要求。以往8厘米DVD盘片具有1.4GB的容量,只能提供30分钟的录像时间,近日台湾铼德公司推出了具有2.6GB存储容量的单面双层刻录光盘,可提供60分钟的录像时间。

  铼德科技8cm单面双层DVD光盘片即日起正式亮相,并且提供+R和-R两种规格。铼德8公分单面双层DVD光盘片2.6GB的大容量可提供将近一小时的录像时间,而且铼德8厘米DVD+R及DVD-R两种规格支持目前各式新上市DVD摄象机,如三星SC-DC565、索尼HDR-UX1、佳能DC22等等……

容量2.6G铼德推出8cm单层双面摄录光盘

铼德双层刻录DVD光盘

  在家用DV领域,使用微硬盘存储的摄象机产品后来居上,目前市场关注程度和销量都超过了先于它出来的光盘DV。而DVD摄象机欲抢回市场份额,最为直接的办法就是降低8cm光盘的使用成本,并且提供更长久的摄录时间。因此,铼德此次推出的大容量光盘新品必将得到了各DV厂商的支持。

  台湾铼德公司简介:该公司为全国知名的光盘制造厂,主要业务以生产光碟片、影碟片计光电产品为主。公司员工3000人,月产1.2亿片碟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