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把笔记本带在身边 英唐可换硬盘MP4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05 太平洋电脑网

  屏幕左侧只留了狭窄的区域作为功能按键的所在区域。由上至下分别有音量的加减键、菜单键,再下来是五维方向键,大面积的触摸部分其实相当于摇杆,非常贴近手指的弧度。最下面的分别是播放/暂停键,以及返回键。按键错落有致、大小不一,手感较佳。

把笔记本带在身边英唐可换硬盘MP4评测(3)

英唐PMP-400A1

  环视机身侧面,围绕一圈银色的金属条,增强整体的档次感。可以感觉到机身相当的厚实,机身左侧有一排密密麻麻的插孔,分别是耳机输出孔、视频输入孔、视频输出孔、还有USB插槽,USB插槽通过接上转接头可以实现OTG功能。

把笔记本带在身边英唐可换硬盘MP4评测(3)

英唐PMP-400A1

  机身上侧面仅有唯一的电源输入孔,作用是接驳交流电,为内置的电池补充电力,当然,通过USB插槽,同样可以实现为电池补充电力的作用。机身的下侧面具有长条形的非标准插槽,估计可以实现某种功能扩展,同时还可以看到不太起眼的RESET键以及滑动式的HOLD键。

把笔记本带在身边英唐可换硬盘MP4评测(3) 把笔记本带在身边英唐可换硬盘MP4评测(3)

英唐PMP-400A1

  机身右侧面,可以看到一个大大的银色滑动式金属扣,从旁边的锁的标识可以猜测此为某种锁定装置。确实,只要向解锁的一端拨动,便可轻松解开底盖。

把笔记本带在身边英唐可换硬盘MP4评测(3)

英唐PMP-400A1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把笔记本带在身边 英唐可换硬盘MP4评测
·把笔记本带在身边 英唐可换硬盘MP4评测(2)
·把笔记本带在身边 英唐可换硬盘MP4评测(3)
·把笔记本带在身边 英唐可换硬盘MP4评测(4)
·把笔记本带在身边 英唐可换硬盘MP4评测(5)
·把笔记本带在身边 英唐可换硬盘MP4评测(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