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谁是最强游戏之王 时尚娱乐MP4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46 eNet硅谷动力

艾诺V1000 plus

参考价格:1GB/599元

  童年岁月总让人怀念,经典游戏的时光更加值得回味。每当看到十指的运转如飞,每当想起玛丽兄弟的狂吃金币,尘封的心扉再次打开,飞往那金色的年代...一台艾诺V1000 PLUS, 让时光倒流 ,让经典重现。艾诺 V1000 plus拥有光滑的银色外壳,有很强的金属质感。

谁是最强游戏之王时尚娱乐MP4选购(2)

艾诺V1000 plus

  艾诺 V1000 plus采用2.5英寸的QVGA分辨率LTPS显示屏。LTPS显示屏具有超薄、重量轻、耐久性强、反应速度快、低耗电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高端AV产品当中,由此带来精细画质与纯美色彩,奉献震撼视觉体验。其最大分辨率为320×240,画质精细,为游戏、电影欣赏、图片浏览、文本阅读等提供理想的平台。视频播放支持AVI格式,30F/S播放,流畅悦目,精彩动人。

谁是最强游戏之王时尚娱乐MP4选购(2)
 
艾诺V1000 plus

  艾诺 V1000 plus 采用了基于美国ADI Blackfin系列芯片开发的双MAC引擎,运行频率高达400MHz,同时利用纯软件编码性能,给升级增值带来无限可能。在ADI强芯支持下,使其具有目前PMP产品最强的游戏功能。它支持8位NES模拟器,16位SFC、MD游戏,兼容游戏数量多达万种,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街头霸王、超级玛莉、铁拳、超级魂斗罗等等,而且游戏把玩过程流畅,画质细腻,配合内置高保真扬声器,更加逼真。

  除了游戏功能强大,V1000还支持AVI/MP4视频格式,播放帧率达到30F/S,并且可保存播放进度,播放效果出色之余又兼具人性化于一身。音频方面,它支持MP3、WMA、FLAC等音频格式,配合八种音效和十段自定义均衡器,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听觉需要。而且通过软件升级,还有望增加BBE、SRS等先进音效,从而构建更加优质的音乐系统。另外,V1000 plus还支持LRC歌词显示,AB复读功能,MP3编码录音,全球波段FM调频收音(选配)。小内置的512MB/1GB闪存能基本满足应用要求,你还可以通过SD接口来扩充容量。经小编考证这款游戏MP4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X900
·艾诺V1000 plus
·驰能G5
·爱动306G
·昂达VX737
·蓝魔V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