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年末更疯狂 近期跳水MP4播放器排行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8:03 中关村在线

迪美视魔镜PMC-F220

容量:1GB 报价:398元

  迪美视魔镜PMC-F220它采用超薄机身,通体反光黑色色调,全金属按键设计处理。采用2.4英寸262万色TFT真彩液晶屏,显示效果细腻柔和。魔镜PMC-F220机器整体比例协调,颜色配比时尚前卫,操作简单方便,1GB容量的刚上市价定的在699元,现在仅为398元。

年末更疯狂近期跳水MP4播放器排行榜(2)

迪美视魔镜PMC-F220

年末更疯狂近期跳水MP4播放器排行榜(2) 年末更疯狂近期跳水MP4播放器排行榜(2)

迪美视魔镜PMC-F220

  迪美视魔镜PMC-F220集化妆镜、视频、音乐、录音、收音、电子书、图片浏览、扩充卡等实用功能于一体。魔镜PMC-F220全面兼容AVI、MP4、3GP、H.263格式视频文件,其他格式也可以转换实现(随机赠送配套软件)。音乐方面支持MP3、WMA、OGG 等通用音乐格式,内置FM调频接收和录音功能。此外,魔镜PMC-F220还支持JPEG、BMP等多种格式图片浏览和电子文档阅读功能。

  编辑点评:PMC-F220刚上市时的699元,相对来说价格偏高了些,不过如今为庆祝圣诞降价300元也是十分具有竞争力了。不过这次迪美视“迎新年,庆双节”活动限时15天,限量2007台,心动的朋友们尽早出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X900
·迪美视魔镜PMC-F220
·驰能 iMAX-T6
·纽曼影音王M669
·爱可视炫爱4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