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各大品牌齐发力 节前最超值家用DC全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02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W50(资料 评价 图片)

 大家知道,索尼W50是W5/W7的接班人,为索尼家用相机产品线主力产品。近日笔者从市场得知有商家正在对它正在进行促销,目前售价仅为1650元,还送512MB的卡,非常实惠,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各大品牌齐发力节前最超值家用DC全搜罗(4)
 
索尼W50

  索尼W50的尺寸仅为88.9x57.1x22.9mm,重约130克,为超薄的卡片机。而且外壳上还有银色金属浮雕纹理,增添了不少时尚感。

  配置参数:采用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x2112。使用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2.8-F5.2。2倍数码变焦,提供了手动对焦。ISO为80/100/200/400/800/1000,快门为1 - 1/2000秒。

各大品牌齐发力节前最超值家用DC全搜罗(4)
 
索尼W50

  背面采用2.5英寸11.5万像素的液晶屏,使用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为存储介质。供电系统为NP-BG1的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以连续使用195分钟,拍摄390张照片。

  索尼W50的功能比较全面,提供了闪光灯的白平衡选项,设有自动、程序自动两种曝光模式,以及月夜、月夜人像、风景、雪景、海滩、柔和人像、高感光度等7种场景模式。有多重测光、偏重中央测光、定点测光三种测光模式。

各大品牌齐发力节前最超值家用DC全搜罗(4)
 
索尼W50

  点评:W50是索尼目前的重头产品之一,从里到外都体现了较高的品质,虽然是一款小DC但是这样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相信高画质和高ISO的卖点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目前商家促销仅售1650元,还送512MB的卡,性价比是很高的。

  参考价格:索尼W50 1650元(送512MB的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超值家用DC导购
·三星 NV3
·佳能 IXUS 65
·索尼 W50
·奥林巴斯 μ700
·尼康 L5
·理光 R3
·富士 F450
·爱国者 V7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