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a岁末盛典! 32城市巡展盛况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9:27 天极yesky
佚名 

  索尼a100数码单反相机全国巡展讲座活动将再度隆重开启!作为索尼a100数码单反相机在2006岁末最为重要的活动之一,本次主题为 “a 单反 深度体验”的巡展活动将于12月中旬拉开帷幕,陆续在全国32座大中城市举办,规模盛况空前,可谓岁末数码单反相机界的一大盛典!从万里雪飘的北国冰城哈尔滨,到海风拂人阳光明媚的海口,再到四季如春彩云之南的昆明,还有充满异域色彩的北疆名城乌鲁木齐,全国32座大中城市,都将会留下本次巡展的足迹!

  众所周知,在索尼a100推出的同时,索尼也推出了a系统内多款镜头以及配件。其中最倍受瞩目的当属索尼G系列镜头,以及卡尔•蔡司为索尼a系统提供的镜头。在本次巡展活动中,将会有数支索尼G系列镜头以及卡尔•蔡司镜头悉数登台,为参与巡展活动的摄影爱好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影像品质体验!这也是本次巡展讲座中,一个全新的环节!

  一直以来,卡尔•蔡司Planar T* 85mm F1.4 ZA和Sonnar* 135mm F1.8 ZA两支镜头都是摄影爱好者以及专业人士关注的焦点。Planar T* 85mm F1.4 ZA这支镜头的光学设计,已经被卡尔•蔡司沿用多年,曾被多款相机使用,其成像质量早已得到摄影界的一致肯定,是一款光学设计成熟完美的经典镜头。另一支Sonnar* 135mm F1.8 ZA镜头,从规格上看,就已超凡绝伦!135mm的焦距,再加上1.8的超大光圈,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颠峰!

  在这次“a 单反 深度体验”全国32城市巡回讲座活动,仍将继承上一轮巡展活动诸多引人之处。例如摄影名家现场讲座,邀请高健生、陈仲元、王建军等国内著名摄影师到场与影友交流经验;更有深受欢迎的索尼a100相机试用;活动现场还会继续提供打印服务,以及生动有趣的有奖问答活动和幸运抽奖等环节。巡展讲座活动如此精彩诱人,怎能不让人心动?关于巡展活动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ony.com.cn/alpha_seminar查询。

  附表1:巡展活动城市列表

 

巡展城市列表

华北

华东

华南

华西

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沈阳

杭州

深圳

西安

天津

南京

长沙

昆明

郑州

济南

南宁

兰州

哈尔滨

青岛

福州

重庆

大连

苏州

海口

乌鲁木齐

太原

宁波

武汉

贵阳

石家庄

无锡

南昌

 

长春

 

 

 

  关于举办第二次巡展讲座的背景:

  “开启一个崭新的影像时代”首轮索尼a100数码单反相机全国巡展讲座活动已于11月19日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限于举办巡展活动的城市以及时间、场次原因,很多热情期盼巡展讲座活动的摄影爱好者,错过了参加巡展讲座活动的机会。

  为了能满足更多摄影爱好者的这一愿望,索尼再度全力真情奉献,推出了本次“a 单反 深度体验”全国32城市巡回讲座,旨在能够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深入的了解和体验索尼a100以及索尼a系统,在摄影爱好者与索尼a100以及索尼a系统之间,构建了一座多彩的桥梁!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