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张艾嘉代言索尼电视 BRAVIA再燃红色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8:59 天极yesky
佚名 

  继“鲍德熹篇”索尼BRAVIA 电视广告片热播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从12月开始将邀请另一位同样“博大精深”的代言人--张艾嘉作为其旗下电视品牌BRAVIA的形象代言人,进一步演绎她和索尼BRAVIA之间关于红色的故事。据了解,由张艾嘉担纲主演的索尼BRAVIA系列广告已经完成拍摄,并将在全国各电视媒体同期播出。届时,中国观众将亲历这位美丽与智慧兼备的张艾嘉如何为索尼BRAVIA带来新的诠释。

  出生于台湾嘉义的张艾嘉,从影二十多年,主演过的电影超过九十部。作为“德艺双馨”的代言,张艾嘉不仅倾力于通过电影作品出色的塑造不同荧屏角色,而且还是位醉心于幕后的成功的导演、编剧。她在电影圈的成绩不仅得到亚洲区观众的赞赏,国际上亦有相当的声誉,伦敦电影节及多伦多电影节分别于1989年及1992年都曾举办「张艾嘉电影回顾展」,柏林电影节亦曾邀请她作为评审。 1997年她参与演出的一部由加拿大及法国合作投资的电影「红提琴」亦获得国际好评。

  “看张艾嘉的红,看BRAVIA”是本次广告的主题。索尼于2005年与全球同步推出BRAVIA电视品牌,并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成为受到全球消费者欢迎和信赖的电视品牌。索尼BRAVIA

液晶电视采用了独特的亮艳色彩背光源技术,拓宽了色域的表现范围,使得色彩表现更加宽广、饱和、亮艳,尤其是对红色的表现更为真实、细腻,能够极大程度的提高色彩表现力,从而带来卓越的画质表现。

  “积极而不刻意,进取而不功利”,邀请张艾嘉为其旗下电视品牌代言,索尼(中国)表示“非常欣赏张艾嘉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人生态度,这与索尼产品的理念非常契合”。的确,作为演员、编剧、导演、监制,在任何一个可以涉足的领域,她都认真地阐述着人生的道理。正如索尼所期望那样,通过这次合作,索尼BRAVIA产品动人心弦的色彩魅力将会得到新的诠释。

  “对于索尼品牌以及产品,我愿意用‘钟情’去诠释”。对于此次与索尼BRAVIA达成合作,张艾嘉表示:我非常喜爱索尼的品牌和产品,她总是能够凭借各种富有创意、充满魅力的产品,点燃你对生活的无限激情,是值得我信赖的品牌。与此同时,张艾嘉还坦言:红色一直是她影视创作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在她不同的作品中被赋予热情、热烈又很深沉的内涵。

  众所周知,索尼BRAVIA曾经得到了凭借《卧虎藏龙》问鼎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首位华人摄影师鲍德熹的高度赞赏,它的视觉表现完美契合这位摄影大师挑剔的眼光。我们相信不断创新的BRAVIA通过张艾嘉美丽与智慧的诠释,一定能够再度超越中国观众对于他们的期待。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