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人手一部DMB 韩国无线电视六年后普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2:18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韩国是目前世界上DMB无线电视普及率最高的国家,而据官方估计到2012年,韩国的移动电视用户将达到2100万——要知道韩国总人口才4800万!而据韩国唯一的卫星DMB服务提供商TU Media首席执行官Young-kil Suh表示,这只是官方数字,实际用户数可能更多。

  DMB无线电视之所以能在韩国取得如此辉煌成就,原因在于政府不遗余力的对免费服务进行推广,目前韩国已经有13个城市和地区开通了免费电视服务。

  一系列鼓励措施实行之后,DMB电视用户数量迅速增加。就拿TU Media公司为例,从2005年5月开始至今,他们已经发展了100万用户。Suh说到2007年底起用户数量将翻一番,达到220万,并且相信到2010年他们用户数量将会突破660万,为该公司带来11亿美元的收益,平均每个用户每月的花费将会达到14美元左右。

人手一部DMB韩国无线电视六年后普及

 韩国DMB服务发展迅猛

人手一部DMB韩国无线电视六年后普及

 加装了DMB模块的PMP

  点评:韩国总人口才4800万,可是到2012年DMB用户就有2100万,这就意味着除了不想看电视的与老人小孩,人人都有一台DMB接收机了。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