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仅支持ASF格式!日本新推“玩具”MP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1:28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在国内有许多只能播放ASF格式视频的播放器,这些产品通常定位较低,而在经济相对发达的国外竟然也有类似产品出现。日本SunConnection公司日前发布的SC-VP128SD就是这样的机器。它集合多种功能于一身,还集成了摄像头,不过遗憾的是视频格式过于单一,下面让我们欣赏一下。

仅支持ASF格式!日本新推“玩具”MP4

 典型的掌机造型,不过现在还不清楚它是否支持游戏功能
 
  这款产品装备了320×240分辨率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机身内存容量仅为128MB,不过可以通过SD卡进行扩充。

仅支持ASF格式!日本新推“玩具”MP4

 黑色和橘红色两种款式
 
  这款机器支持MP3/WMA格式的音乐文件(不支持DRM),还能进行ASF格式的视频播放。它具有AV输入输出功能,可以进行NTSC/PAL格式的输出,还可以对连接在其上的播放设备所播放的视频进行即时以及定时内录,生成的文件同样是ASF格式。由于芯片性能比较强大,所以在视频录制的时候你还可以欣赏音乐,互不干扰。另外这款产品还具有JPEG格式图片浏览功能。

仅支持ASF格式!日本新推“玩具”MP4

 机身接口
 
  SC-VP128SD机身集成了扬声器,即使没有耳机也可以轻松享受美妙音乐,而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既可拍照又可摄像,摄像的分辨率可达320×240。在产品的包装中还附带视频转换软件,方便用户将其他格式转化为ASF格式。

仅支持ASF格式!日本新推“玩具”MP4

 集成的130万像素摄像头
 
  这款产品内置锂离子充电电池,关闭显示屏可以连续播放6小时音乐,视频播放最长为3小时,续航时间不太尽如人意。它的外形尺寸是115×65×18mm,重量90g。

  SunConnection推出的这款功能全面性能稍差的产品在12月15日发售,直销价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700元),和国内的同类产品处于同价位。
 
  点评:这款产品颜色鲜艳,性能平庸价格便宜,针对用户应该是年纪较小的用户。不过这样的产品在国内千元以下市场比比皆是,我们应该没必要期待其在国内上市。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