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圣诞节最好的礼物:爱国者彩音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2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烟鬼】不知不觉,大街小巷就已经弥漫着圣诞的气氛,商场温暖的气息中充耳着甜蜜温馨的圣诞欢乐,写字楼玻璃幕墙外悄悄爬满的霓虹灯光闪烁,街口、卖场、餐厅、路旁……铺天盖地的白色雪花、挂满各种闪烁礼物的绿色杉柏,还有红色带帽子的慈祥笑脸,所有的元素都在透露着一个讯息:圣诞将至。


圣诞节最好的礼物:爱国者彩音盒

    情侣诉情的完美礼物

    圣诞浪漫的时刻,该怎么表达这一年你对她的爱?选择一款温馨的数码设备将渲染您节日的欢乐时光,还有比这还聪明的选择吗?

    彩音盒的七色炫光,渲染了恋人之间浓烈的爱情。彩音盒拥有大容量 A级Flash存储空间,可以把喜欢的歌曲收录其中,在家里就可以充分享受音乐的快乐时光。拥有PHILIPS高端音频模块、扬声器全音域环场技术、及低音单元动态补偿技术,真正实现极品音色的3D无指向声场,无论哪个位置都是聆听的黄金点。

    支持MP3/WMA音频格式,USB2.0高速数据传输,充分满足音乐爱好者的高品质需求。该款产品还设计有SD/MMC扩展卡槽、Line in数据接入等三种音乐获取方式,随时随地,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家庭气氛的温馨营造者

    彩音盒所营造出的温馨的氛围,同样也适合家庭享受。作为男人送给女人的最好礼物,节日送上一款炫彩的彩音盒,让她见证夫妻间爱情的浪漫之余,更能作为一款实用的家居数码音响,装点温馨浪漫的家园。

    彩音盒拥有专利的“CV导航锥”,无按键

操作系统,方便美观的设计,会为您的家居增光添彩。您可以将彩音盒摆在床头,让优美的音乐伴您浪漫入睡。您也可以将其放置在
客厅
中,在入夜的浪漫时刻,拥着爱人跳一曲伦巴;朋友聚会中,它会成为众人眼中的明星,眩彩的闪灯加上动感的音乐,帮您营造欢乐的PARTY气氛。或者,将其安置在书房的一角,您捧书阅读时,舒适的音乐便围绕在您的身边。

    从一天的忙碌中结束,回到自己温馨的家中,打开爱国者彩音盒,聆听里面流淌出来的动人乐章,欣赏那小小身体里发出的七彩眩目的流光。卸去一身疲惫,感受音乐带给您的舒适和轻松。

    欢快圣诞,别忘了为您的女朋友、你的妻子、你的家人送上一款彩音盒,难忘美好情怀,共享浪漫温馨时刻。

    团购电话:13601220670

    咨询电话:800-810-7666;010-62606080

    相关网址:www.aigo.com

    网上订购:shop.aigo.com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