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纯净健康的美好生活 空气沐浴派离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3:55 天极yesky
 

  在绿色经济的产业链中,环境保护是一个核心话题,而空气质量的好坏无疑是衡量环境保护的综合性指标。事实上,除室外空气外,室内空气污染所带来的危害,已引起了人们的高度重视。据调查表明,现代人平均有90%的时间在室内,其中65%的时间在家中,疲劳,缺氧、精神不振是这群人常常出现的问题!尤其是儿童、孕妇、老人和慢性病人最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特别是儿童比成年人更容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高,净化空气环境,改善空气质量,已经成为人们日益迫切的愿望和要求。于是,空气净化器成了人们改善居家环境和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电器。在二十一世纪积极倡导“环保健康”的今天,为自己的家庭选择一种合适的空气净化器显得尤为重要。

  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夏普高时尚感“派离克”空气净化器,是其白电产品中非常值得一提的人性化科技的结晶!她既能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解决日常生活中的空气质量问题,又能在净化空气的同时除灭空气中的浮游菌,为现代生活带来舒适的健康体验。

  外观设计时尚现代的夏普空气净化器,将特有的“派离克”正负离子群除菌技术与空气净化器固有的滤网净化方式完美结合,除被动过滤有害物以外,还能通过派离克释放出的正负离子对有害物进行分解、杀灭,并能提高空气中的离子含量,尤其对烟味、厕所臭味等异味臭味有脱臭功效,并能分解香烟烟雾中的一氧化碳,加上特有的除菌离子淋浴功能,可让派离克除菌离子迅速遍布人体周围及居室各个角落,净化空气质量,令人心旷神怡。

  夏普“派离克”空气净化器人性化设计远不止这些,高效的活性炭除臭集尘滤网可有效吸附污染的空气并可反复清洗;卓越的HEPA滤网,其独特的纤维构造可控制微生物的生长及有效抑制空气中的杂菌与花粉等过敏源的侵略;超乎想象的静音设计,采用比树叶摇曳声还要安静的14DB运行音,让人不必担心在学习工作或睡觉时受到干扰;神奇的“离子指示灯”设计,只需按照灯光的变化指示,就能明白派离克除菌离子的释放情况,让人舒适尽享……

  如今,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和居住环境关注度的迅速提高,以夏普空气净化器为代表的室内环境产品市场规模正以非常快的速度增长,它将会和空调、

冰箱一样成为每一个家庭的必备电器,这也是家电行业一个新的增长点。据悉,目前夏普“派离克”空气净化器仍以商场零售和代理、工程渠道相配合的模式进行销售。

  今后,夏普会迅速开拓零售终端网络,增加出样及销售门店,同时在代理、工程方面,设立专门部门予以推进,以提高产品、品牌的行业影响力。显而易见,夏普此番作为将势必给空气净化器市场带来一场热潮!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