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发现石之美 明基JoybeeE320牵动你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0:53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美,来自生活

  除Joybee外,BenQ多项数位产品屡获国际设计大奖,品牌诞生五年来累计获奖161项。为何年轻的BenQ超越诸多世界大厂,设计和技术实力领先全球?生活设计(Lifestyle Design)这一概念不得不提。

  “BenQ工业设计,所有的语义、形象都强调要来源于生活,从消费者的生活经验、使用感受、审美联想出发,用简约但不抽象的设计语言赋予产品灵魂。正如E320这样,生活中熟悉的石头让消费者与产品很容易产生共鸣,体验产品所表达的美感和生活主张。”王亮说。

发现石之美明基JoybeeE320牵动你心(2)

明基JoybeeE320

  再比如BenQ Joybee P350“音乐方糖”,即以方糖的“甜”、“多种滋味”等特质,诠释人们在使用音乐方糖时的丰富、美好感受。方糖,简约单纯却具有丰富滋味,正如P350——拥有奢华1.8吋大屏,支持文本、图片和视频浏览,多种音效模式可选,极简外观下集合多种功能。

发现石之美明基JoybeeE320牵动你心(2)

明基JoybeeE320

  秉承“两元相容”设计哲学,BenQ致力于在人文与科技、风格与功能、极简与奢华、东方与西方之间寻找最佳平衡点,让消费者“享受快乐科技”。同时,好的设计,应该兼具功能与美感,将品牌个性、流行趋势和个人品味融为一体。

发现石之美明基JoybeeE320牵动你心(2)

明基JoybeeE320

  未来,MP3随身音乐设备将趋于功能整合;时尚而不失经典应是主流;MP3还将拥有更多样化的载体。BenQ Joybee将紧随潮流力推新品,打动消费者的心。

明基 Joybee E320(512MB)
[参考价格] 4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正远光大科贸有限公司(13581571871)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发现石之美 明基JoybeeE320牵动你心
·发现石之美 明基JoybeeE320牵动你心(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